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71 证券简称:航天信息 编号:2014-033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 年9 月15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传真方式向全体董事和监事发出会议通知,根据通知,本次会议于2014 年9 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深圳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其他股东方共同以货币出资方式设立子公司“深圳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注册为准),该公司类型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1670万元,持股比例为83.5%。该公司主要从事深圳市防伪税控系统推广、一般纳税人技术服务工作及其他业务推广应用等。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陈江宁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陈江宁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陈江宁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