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编号:2014-046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青岛市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青岛辖区2014年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14:00至16:00,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证券事务代表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青岛辖区2014年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平台 (http://irm.p5w.net/ma/2014/qd/01/index.htm),点击“东方铁塔”相关链接,参与本次活动。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