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盈方微 公告编号:2014-072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4年9月12日以电话、传真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定于2014年9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本次会议于2014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史浩樑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如下议案:

 审议《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

 具体内容见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盈方微 公告编号:2014-073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盈方微”)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政府(下称“杭锦旗政府”)、北京微电子技术研究所(又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院第772研究所”,下称“772所”)签署了《基于北斗系统的“数字牧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一、协议主要内容

 1、合作宗旨:发展北斗卫星应用产业,利用信息科技手段提升畜牧业生产效率,提高农牧民生活水平,监控保护珍稀动物、植物和自然生态环境;通过“数字牧场”项目的建设,在促进现代畜牧业发展的同时,锻炼和培养一批信息化人才和队伍,提高当地信息化科技水平。

 2、合作内容:在杭锦旗建设基于北斗系统的“数字牧场”信息化系统,由点到面,逐步覆盖杭锦旗全部牲畜;将“数字牧场”系统和杭锦旗的政务信息化系统对接,实现对杭锦旗范围内的珍稀野生动物、植物和自然环境的保护功能,成为杭锦旗智慧城市建设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合作将基于北斗的“数字牧场”系统在鄂尔多斯、内蒙以及全国各地进行推广。

 3、合作分工及各方主要权利义务

 (1)杭锦旗政府指定具体的事业主管单位(下称"项目方")作为项目的实施单位,设立专门的“数字牧场”建设协调管理办公室统一协调项目建设的相关事宜,并拨付专门的预算用于项目建设。

 (2)772所和上海盈方微根据项目方提供的需求,设计项目技术方案,上海盈方微和项目方签订具体项目合作协议,负责项目具体实施,772所全程提供技术指导和技术支持。

 (3)在上海盈方微和项目方签订具体项目合作协议中,上海盈方微同意“数字牧场”一期的示范工程免费实施,项目协议中的其他部分按照项目协议规定内容进行;杭锦旗政府和项目方同意772所和上海盈方微为杭锦旗农牧业系统信息化建设优先承建单位,772所和上海盈方微在同等商务条件下,具有优先获得杭锦旗信息化工程承建资格的权利。

 4、本协议自三方签章之日生效,未尽事宜三方可协商确定并另行签订补充协议。

 二、交易对方介绍

 1、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政府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是拥有1.89万平方公里国土面积的农牧业大旗,牲畜存栏量超过200万头;畜牧业的信息化,产业化、资本化是杭锦旗政府重点支持发展的工作内容。随着市场的发展,杭锦旗政府提出建设“数字牧场”的发展思路,以期进一步推动畜牧业的发展。

 2、北京微电子技术研究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院第772研究所)

 注册住所:北京市丰台区东高地四营门北路2号

 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微电子技术研究,促进航天科技发展。专用集成电路设计测试与封装,集成电路产品试制,集成电路筛选与质量一致性试验,集成电路检测与失效分析,集成电路应用技术开发,相关技术服务与咨询服务。

 法定代表人:赵元富

 开办资金:9920万元

 北京微电子技术研究所,为专业正局级研究所,现有专职研究人员近千人,是国内最大的军用集成电路研制单位。在北斗系统短报文传输控制芯片市场占有率超过95%,同时拥有从芯片、设备、运营平台一体化全部北斗产业化核心技术。

 交易对方与公司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本次战略合作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

 本次战略合作,公司通过“数字牧场项目”,拓展了在北斗应用产业领域的市场份额,有利于公司整合研发实力,为公司在北斗应用产业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杭锦旗后续信息化项目的规划也为公司带来新的市场机遇。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意向性协议,截止本公告日,各方尚未就项目实施签署具体协议,本次战略合作的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协议未约定项目的履行期限,项目实施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本协议约定了上海盈方微与772所在同等商务条件下,具有优先获得杭锦旗信息化工程承建资格的权利,但该承建资格不具排他性,上海盈方微是否能进一步拓展相关业务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上海盈方微股份有限公司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政府、北京微电子技术研究所签署的《基于北斗系统的“数字牧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盈方微 公告编号:2014-074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大股东上海盈方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方微电子”)的通知,盈方微电子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8,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3.42%)质押给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质押期限为1093天,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11日,回购交易日为2017年9月8日,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时为止。

 截止公告日,盈方微电子持有本公司股份211,692,576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92%;累计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13,000,000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3.82%。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盈方微 公告编号:2014-075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元投资”)的通知,舜元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0,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4.89%)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质押期限为365天,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15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9月15日,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时为止。

 截止公告日,舜元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84,777,984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7%;累计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40,000,000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89%。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