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661 股票简称:新南洋 编号:临2014-028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市值管理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 《关于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实施部分昂立股权市值管理的议案》的内容,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对于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大昂立”)总股本1%之内的股份进行市值管理操作。

 公司于近期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减持了交大昂立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99,970股,成交总金额为979.01万元。本次减持前,公司持有交大昂立股份总数为56,679,782股,占交大昂立总股本的18.167%,本次减持后,公司持有交大昂立股份总数为55,679,812股,占交大昂立总股本的17.846%,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