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09 证券简称:华塑控股 公告编号:2014-058号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9月16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以传真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公司八届董事会已于2013年12月28日届满,八届董事会聘任的各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也相应到期,2014年3月,公司完成董事会及监事会的换届选举,2014年9月16日,经公司九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议,公司决定:

 (1)免去原第八届董事会聘任的全部高管职务;

 (2)聘任黄颖灵女士为财务总监(简历附后),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独立董事认为上述人员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

 本议案表决结果为: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审议通过《关于投资温江生态绿道景观改造工程项目的议案》

 2014年9月15日,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成都温江区国投兴城投资有限公司发布了温江生态绿道景观改造工程(万春绿道示范段+生态园林公园+增补道路)投资建设公开招标结果预公告,公司子公司麦田园林有限公司名列候选供应商第一名。董事会同意投资该项目并授权管理层根据项目中标情况办理与项目签约建设有关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谈判,项目建设资金筹措,项目组织、发包、施工、运营等。

 本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议案表决结果为: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的《表决票》。

 特此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日

 附:黄颖灵女士简历

 黄颖灵,女,生于1962年,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1981年—1994年,曾任职于四川省南充市水利水电工程公司会计主管;1994年调入天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任职集团公司财务部会计主管、副部长、部长,审计法规部部长,总经理助理;2011年12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

 黄颖灵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