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金牛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路运输股

 近期公路运输股反复活跃,有望成为A股投资新热点。分析人士指出,两因素促使资金加大对这一板块的投资力度。一是公路运输概念股尤其是高速公路股股价大多在三四元,契合当前增量资金喜欢低价股的胃口;二是公路运输概念股拥有强大的现金流优势,海外机构看中企业现金流,只要拥有强大的现金流获取能力,即便是传统产业,也有望获得较高估值,例如水电股、高速公路股的估值,H股大多高于A股,其诱因就是此类个股拥有较强的现金分红能力。而且,现金流充沛表明公司业务造假概率不大。随着沪港通渐入实质性操作阶段,新增资金加大了公路运输股的投资力度。

 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两类公路概念股,一是题材丰富的品种,例如华北高速向光伏发电领域转变,中原高速拥有金融股权投资等;二是中低市值品种,例如龙洲股份、江西长运、宜昌交运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