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4 证券简称:龙力生物 公告编号:2014-045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株秸秆产业链孵化平台项目获得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14年能源版主创新及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能源装备)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14】1913号)(以下简称为“《通知》”)。

 《通知》与公司相关的主要内容包括:

 1、现将2014年能源自主创新、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能源装备)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下达。请切实加强项目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管理,跟踪协调,确保工程质量达标和项目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2、公司全株秸秆产业链孵化平台项目将获得2103万元的补贴资金。

 公司收到补贴后,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计入递延收益。

 作为我国能源领域自主创新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株秸秆产业链技术孵化平台项目主要包括生物炼化(非粮原料生产新能源产品【包括纤维素乙醇及其他新能源】及其他精细化学品)领域的重大技术、装备研发示范及过程控制能力建设等内容。

 上述项目的建设目标主要包括:基本实现生物质炼制行业重点领域及薄弱环节的技术突破,推动我国新能源开发利用和装备自主化水平的全面提升,为我国能源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奠定基础。

 特此公告。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