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现缩量连阳
□本报记者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继周三的天量长阴之后,创业板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出缩量止跌小阳,恐慌出逃的情绪有所缓解。目前来看,两市整体交投情绪依然处于大幅波动的状态中,市场正在重估央行宽松政策的提振效应,短期创业板的调整进程或暂缓。

 昨日创业板指数小幅低开后便向上拉升,尽管全日振幅不大,但整体还是维持着温和反弹的基调。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数上涨11.67点,涨幅为0.79%,报收1490.79点,日K线上已收出两根缩量小阳。

 在恐慌出逃情绪有所缓解的背景下,创业板内部赚钱效应有所恢复。昨日创业板内部正常交易的335只个股中,有222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中来股份及明家科技等9只个股强势涨停,有多达51只个股当日涨幅超过3%;而在当日出现下跌的106只个股中,除了6只个股跌幅略微超过3%之外,多数个股跌幅都在1%左右。

 分析人士表示,创业板的缩量连阳,暂时只能以技术性弱反抽来看待,目前整体市场预期还未形成一致,在此之前,创业板或更多呈现出震荡整理的走势,投资者可耐心等待趋势明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