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棉股份6400万元出售资产自救
王小伟

 德棉股份9月18日公告,公司拟向山东德棉集团出售部分纺织设备,确定此次转让价格为6400.86万元。同时,公司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简称也相应变更为凯瑞德。

 德棉股份称,近年来,受纺织行业持续低迷的影响,公司纺织主业的营业收入、产品档次、产品价格、产品附加值和利润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加之原料成本、人工成本、能源成本等成本要素上涨,从而直接影响到了公司的经营业绩。为缓解公司经营压力,加快公司业务和战略转型步伐,公司拟将部分纺织设备出售。

 本次出售资产所得款项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本次交易完成后,预计将会产生利润总额约为2500万元左右(未扣除交易产生的相关税费),对公司年度经营业绩将会产生积极的影响。(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