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95 证券简称:双汇发展 公告编号:2014-30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情况

 2014年9月16日,《证券时报》报道我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万洲国际收购的美国史密斯菲尔德公司已开始计划向香港全面推出肉制食品且预计今年年底将向国内一、二线城市覆盖。

 二、澄清说明

 经核实,本公司针对上述传闻事项说明如下:

 经向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万洲国际有限公司和美国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询问,媒体报道的相关内容与事实不符。

 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没有向中国大陆境内销售其肉制品的销售实际,也没有向中国大陆境内销售其肉制品的销售计划。

 三、其他说明

 2014年2月25日,公司发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公司计划通过罗特克斯有限公司向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采购猪分割肉、分体肉、骨类副产品等其它商品,分别用于肉制品生产、鲜冻肉生产和市场销售。

 该交易有利于提升公司产品品质,降低公司生产成本,扩大公司进出口贸易业务,增加公司经营效益。

 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与本公司不构成同业竞争关系。

 四、必要的提示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