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4-109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4年9月17在贵阳市白云经济开发区信邦大道227号公司办公总部会议室以现场表决与通讯方式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9月12日以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出,本次应出席会议的董事12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2人,其中董事阴哲民和独立董事童朋方、郝小江、张建华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观福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议案:《关于公司设立黔东南肿瘤医院有限公司、贵医附属精神病医院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经营计划及目前经营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黔东南肿瘤医院有限公司(营利性医院)、贵医附院精神病医院(非营利性医院),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签署相关的合作协议。

 表决结果:12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情请参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110)。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4-110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为优化现有医疗卫生资源、不断提升医疗管理和医疗服务水平、适应和满足人民的健康需求,创新体制机制;为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医疗服务领域的覆盖范围,增强公司在医疗服务市场的竞争力,公司拟设立黔东南肿瘤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黔东南肿瘤医院”)、贵医附院精神病医院(以下简称“精神病医院”),以上两家医院的名称均为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或民政部门核准名称为准。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和《对外投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公司本次投资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投资标的公司介绍

 1、黔东南肿瘤医院有限公司

 黔东南肿瘤医院注册地设在黔东南州凯里市,类型为营利性医院,注册资本为9,000万元,全部由公司出资。黔东南肿瘤医院的设立、治理、经营、管理等,均严格按照《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实施。

 黔东南肿瘤医院将以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肿瘤科为基础,以肿瘤疾病治疗为主打学科,形成以肿瘤病为核心的学术、科研和医疗团队。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贵州省肿瘤医院有限公司、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提供技术和专业支持,由公司提供资金支持,通过扩大投资规模,发展壮大黔东南肿瘤医院,提升其影响力,将黔东南肿瘤医院建成以肿瘤疾病治疗为核心的综合性医院。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将位于黔东南州凯里市经济开发区开司大道南侧金汇路东侧的综合大楼、门诊楼等房屋及其相应的土地使用权专用于黔东南肿瘤医院的经营场所,黔东南肿瘤医院将按照相关协议支付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场地使用费及管理费。

 2、贵医附院精神病医院

 精神病医院注册地设在黔东南州凯里市,类型为非营利性医院,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全部由公司出资。贵医附院精神病医院的设立、治理、经营、管理等,均严格按照《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实施。

 精神病医院以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精神科为基础,以精神疾病治疗为主打学科,形成以精神病为核心的学术、科研和医疗团队。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贵州省肿瘤医院有限公司、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提供技术和专业支持,由公司提供资金支持,将精神病医院建成以精神疾病治疗为核心的专科医院。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将位于黔东南州凯里市经济开发区开司大道南侧金汇路东侧的住院部房屋及其相应的土地使用权专用于精神病医院的经营场所,精神病医院将按照相关协议支付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场地使用费。

 三、投资主体介绍

 名称: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 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解放路96号

 法定代表人: 张观福

 注册资本: 伍亿零肆拾伍万肆仟伍佰叁拾贰元整

 成立日期:1995年01月27日

 营业期限:1995年01月27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自产自销硬胶囊剂(含头孢菌素类)、片剂、颗粒

 剂(含中药提取)、滴丸剂、软胶囊剂、 原料药(人参皂苷-Rd)、

 中药提取、保健食品加工生产(片剂、胶囊剂、颗粒剂)、 中药材

 种植及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所

 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

 家限定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企业可以按国家

 规定,以各种贸易方式从事进出口业务。

 四、本次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旗下的四家医院运营良好,盈利能力较强,公司拥有较成熟的医院管理体系和稳定的高端人才队伍。现阶段,国家大力鼓励社会资本办医,优化医疗资源布局,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贵州省医疗资源匮乏,公司紧紧抓住医疗服务难得的投资机遇,在省内积极布局医疗服务机构,充分利用当地优秀的医疗资源,优势互助,共同发展。

 由于本次投资涉及的相关协议尚未签订,医院的筹建还需要制定具体的方案和获得相关部门的核准,项目实施时间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效益产生实质性影响。但本次项目的实施符合公司长远的发展战略和发展布局,抢占优良的医疗市场,可以为公司的发展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目前财务状况无不良影响。

 黔东南肿瘤医院和精神病医院建成后,由公司出资在黔东南州设立医药公司,该医药公司为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黔东南肿瘤医院、精神病医院统一供应配送药品、耗材、医疗器材等,供应配送价格按贵州省药品、耗材、医疗器材集中采购的中标目录执行。

 五、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