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66           股票名称:北京城建       编号:2014-47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北京乐健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8月7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挂牌转让北京乐健医疗投资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8月1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2014-36号公告。根据董事会决议,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北京乐健医疗投资有限公司40%股权,挂牌底价为人民币4195万元。

 根据公开挂牌结果,公司将北京乐健医疗投资有限公司40%股权转让给北京君道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人民币4195万元。双方于2014年9月16日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根据《产权交易合同》,北京君道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将采用一次性付款方式,将转让价款在《产权交易合同》生效后3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汇入北京产权交易所指定结算账户,并于双方完成工商变更后由北京产权交易所将转让款一次性支付给公司。

 特此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