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29 股票简称:三元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8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对象自愿延长所认购非公开
发行股份锁定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目前,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三元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正处于审核阶段。公司于近日收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农集团”)、上海平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闰投资”)、上海复星创泓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复星创泓”)出具的《承诺函》。首农集团、平闰投资、复星创泓(以下合称为“认购方”)分别承诺:

 三元股份本次拟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612,557,426股(含本数)A股股票。认购方作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认购对象,已依法承诺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认购方同意在上述股份限售期的基础上进一步延长所认购股份的限售期,即:认购方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认购的股份,在上述36个月的限售期届满后的24个月内,不得转让。

 特此公告。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