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97 证券简称:雅化集团 公告编号:2014-57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及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6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40)】。2014年7月18日,公司董事会召开会议,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告编号:2014-41)。由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公司于2014年8月1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46)。停牌期间,公司分别于2014年7月22日、7月29日、8月5日、8月12日、8月20日、8月27日、9月3日和9月11日分别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和《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及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42、2014-43、2014-44、2014-45、2014-47、2014-48、2014-54和2014-55)。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各项工作的开展,公司以及公司所聘请的中介机构正按既定计划开展相关工作。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涉及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所需的相关文件资料已进入收尾阶段。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承诺将不晚于2014年10月16日前复牌并同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

 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者草案,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再次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若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承诺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