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航协称
航企盈利预期乐观
汪珺

 国际航协最新一期针对航空公司首席财务官和航空货运负责人进行的季度性调查结果显示,航空公司财务业绩在过去几个季度持续改善,各大航空公司对未来12个月的盈利预期乐观,航空公司盈利将进一步实现增长。

 受访者表示,尽管2014年第二季度航空公司收益下滑,但未来12个月航空公司收益将依然能够实现增长。航空客运量和货运量在未来一年将继续增长,为航空公司收益增长提供支持。

 尽管燃油价格因最近数月以来的供应危机而有所上涨,但受访者预计,航空公司投入成本在未来一年将趋于稳定。

 客运方面,69%的受访者预计,航空客运量将实现显著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航空客运量在今年第二季度已实现增长。最新数据表明,航空客运需求也已回暖。42%的受访者预计,航空客运需求将持续增长,客运收益将实现稳步回弹,未来12个月客运收益将进一步增长。

 货运增长同样乐观。受访者表示,最近数月航空货运量已实现增长,与货运数据和商业信心指数及世界贸易额恢复增长相一致。货运前景良好,56%的受访者预计,货运需求在未来12个月将实现增长。(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