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居宝实际控制人给骨干员工增持股份融资
黎宇文

 □本报记者 黎宇文

 

 安居宝9月18日公告,为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波已为公司部分骨干员工融资,鼓励员工增持公司股票。

 公告显示,自2014年7月31日至2014年9月15日期间,公司高管及其他骨干员工合计33人已通过深交所系统以竞价的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01.28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82%。增持动用资金合计4324万元,增持均价14.35 元/股。

 获得融资增持资格的人员为公司在职的隶属大数据平台建设的员工和公司其他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核心骨干,包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其中,属于大数据平台建设的核心员工,其可认购的额度可全部由实际控制人提供融资资金;或部分由实际控制人提供融资资金,部分由实际控制人按员工实际自筹资金提供1:3的融资金额。其他不属于大数据平台建设的核心员工,其可认购的额度由实际控制人按员工实际自筹资金提供1:3的融资金额。

 本次增持实施完毕两年后,增持员工退出时, 如出现亏损,由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波承担;如产生投资收益,实际控制人张波享有其所提供的融资资金16%以内(含16%)的收益,剩余收益将由本次增持员工所享有。该融资期限为两年,获得融资增持的员工自增持计划实施完毕后两年内不得卖出本次增持的股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