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金泰斩获5773万美元订单
康书伟

 □本报记者 康书伟

 ST金泰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泰集团国际有限公司9月17日与金福正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签署购销合同,拟向金福正公司销售货物金额总值为5773.19万美元的黄金首饰。

 黄金首饰销售为ST金泰转型后的业务,但客户较为单一。此次交易对方为公司新增客户,客户渠道的拓展有助于分散公司黄金首饰业务依赖单一大客户的风险,增加公司黄金首饰销售经营规模及扩大销售渠道,并将为公司2014年的业绩带来积极的影响。

 公司同时根据业务转型需要,清盘此前的医药业务子公司。公司拟挂牌转让直接和间接持有的济南恒基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表示,恒基制药长期处于亏损状态,对公司业绩拖累较大。通过对不良资产的处置,剥离长期亏损的子公司,有利于化解公司的财务压力,减少亏损,增强公司持续经营和健康发展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