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4-060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充分利用公司暂时闲置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资金收益水平,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开展短期理财业务的议案》的决议(公告刊登于2014年3月12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公司于2014年9月15日在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龙坡支行九龙分理处购买了人民币1亿元“江渝财富天添金2014年第879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一、本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1、产品名称:江渝财富“天添金”2014年第879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2、产品期限:62天

3、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4、计息日:2014年9月16日

5、到期日:2014年11月17日

6、预期年化收益率:5.5%

7、公司认购上述理财产品资金总额:人民币1亿元

8、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9、收益支付方式:产品到期日后3个工作日将理财资金划转至公司账户

10、公司与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次购买的理财产品,风险低、期限短,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和确保公司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利用闲置性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获取收益。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购买上述理财产品的资金是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并能提高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自有资金收益。

四、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利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在银行购买的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余额为3亿元。

五、备查文件

1、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9月17日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4-061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

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审核确认,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完成《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预留部分200万份股票期权的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隆鑫通用期权,期权代码:0000000038、0000000039,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已履行的相关审批程序

1、2013年5月17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备案审查。

2、根据中国证监会反馈意见,2013年7月23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以下简称“《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并经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3、2013年8月8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和《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股票期权相关事宜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正式生效。

4、2013年8月8日,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和《关于调整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行权价格的议案》,董事会认为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规定的授予条件已经满足,确定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日为2013年8月15日,授予股票期权行权价格由10.18元调整为10.005元,同意授予314名激励对象1800万份股票期权。

5、2014年8月14日,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和激励对象的议案》。经本次调整,股票期权数量调整为1697.06万份,激励对象人数调整为291人。股票期权行权价格调整为9.797元。

6、2014年8月14日,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确定2014年8月14日为授予日,同意公司向56名激励对象授予200万份预留股票期权。

二、预留股票期权登记完成情况

1、期权简称:隆鑫通用期权

2、期权代码:0000000038、0000000039

3、授予预留股票期权登记完成时间:2014年9月16日

4、经登记的预留部分的授予人员名单及分配比例:

姓名职务拟授予股票期权数量(万份)占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总数的比例占目前总股本的比例
张才子公司隆鑫压铸副总经理6.983.49%0.008725%
潘德胜通机事业部农机部部长助理3.491.745%0.0043625%
阳晓东发动机事业部制造部工艺室副主任3.491.745%0.0043625%
王巧涵子公司河南隆鑫综合管理课副科长3.491.745%0.0043625%
肖嘉摩托车研究院主管工程师3.491.745%0.0043625%
其它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营销、经营管理人员(51人)179.0689.53%22.3825%
合计20010%0.25%

5、本次预留股票期权授予日:2014年8月14日

6、行权价格:11.40元

7、上述激励对象获授的权益数量与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内容一致。

三、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对公司业务的影响

《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实施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核心业务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