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披露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南通产控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3,988.81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7.60%,其中:南通产控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1,965.65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8.76%;通过南通工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2,023.16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8.85%。

南通产控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冻结、质押、托管或者其他使股东权利行使受到限制的情形。

(二)实际控制人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南通市国资委。

(三)上市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股权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股权关系结构图如下:

七、上市公司前十大股东

截至2014年6月30日,公司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如下:

第二章 交易对方及募集配套资金认购方基本情况

一、出售资产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本次出售资产交易对方为南通产控,交易对方基本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二)南通产控与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权属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南通产控由南通市国资委100%控股。

(三)最近三年主要业务和财务指标

南通产控主要从事南通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国有资产的经营、资产管理、企业管理等业务,投资领域涵盖化工、机械、医药、纺织、轻工、房地产等实体产业和金融、保险、商贸等现代服务业。

南通产控最近三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合并口径)如下:

单位:万元

(四)主要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南通产控的主要控股子公司如下表所示:

(五)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南通产控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1,965.65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8.76%;通过南通工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2,023.16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8.85%,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7.60%,为公司控股股东。

(六)南通产控及主要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受处罚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南通产控已出具书面声明:“本公司及主要管理人员(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未受到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亦不存在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之情形。”

二、注入资产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本次注入资产交易对方为中航高科、航材院、制造所、中航智控、中国航空器材、国管中心、京国发基金等7家法人机构,交易对方基本情况如下:

(一)中航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中航高科与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权属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中航高科的权属控制关系如下:

3.最近三年主要业务和财务指标

中航高科主要从事航空飞行器技术研究、电子设备、机械设备、精密机械、新材料的研究、生产、销售维修服务,及与上述业务相关的技术转让、技术服务。

中航高科最近三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合并口径)如下:

单位:万元

4.主要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中航高科的主要控股子公司如下表所示:

5.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中航高科未向本公司推荐董事、监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中航高科与本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6.中航高科及主要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受处罚情况

中航高科已出具书面声明:“本公司及主要管理人员(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未受到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亦不存在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之情形。”

(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

1.基本情况

2.航材院与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权属关系

根据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印制的事证第110000002365号《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航材院为中航工业举办的事业单位。2012年12月25日,中航工业下发《关于由中航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等十家单位实施管理的批复》(航空规划【2012】1902号)文件,同意其全资子公司中航高科对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等十家单位实施管理。

综上,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航材院的托管及股权结构如下图所示:

3.最近三年主要业务和财务指标

航材院主要从事飞机、发动机和直升机用先进材料、工艺、检测评价技术研究,具有高性能材料的小批量生产和高难度重要部件的研制与开发能力,同时承担着大量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和军民两用技术研发项目。

航材院最近三年经内部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合并口径)如下:

单位:万元

4.主要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航材院的主要子控股公司如下表所示:

注:优材京航、优材百慕系本次交易过程中,自百慕高科分立设立的新公司,目前相关工商登记手续仍在办理中,上述公司设立后也将成为航材院控股子公司。关于上述公司的具体信息请参见本预案“第六章 拟注入标的资产的基本情况”相关内容。

5.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航材院未向本公司推荐董事、监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航材院与本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6.航材院及主要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受处罚情况

航材院已出具书面声明:“本院及主要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未受到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亦不存在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之情形。”

(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

1.基本情况

2.制造所与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权属关系

根据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印制的事证第110000002512号《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制造所为中航工业举办的事业单位。2012年12月25日,中航工业下发《关于由中航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等十家单位实施管理的批复》(航空规划【2012】1902号)文件,同意其全资子公司中航高科对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等十家单位实施管理。

综上,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制造所的托管及股权结构如下图所示:

3.最近三年主要业务和财务指标

制造所主要从事以航空武器装备制造技术为主的基础研究、技术攻关和专用装备研制,为我国新型飞机、发动机研制和航空工厂的技术改造提供了大量先进制造技术和工艺装备。

制造所最近三年经内部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合并口径)如下:

单位:万元

4.主要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制造所的主要控股子公司如下表所示:

5.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制造所未向本公司推荐董事、监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制造所与本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6.制造所及主要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受处罚情况

制造所已出具书面声明:“本所及主要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未受到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亦不存在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之情形。”

(二)中航高科智能测控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中航智控与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权属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中航智控的权属控制关系如下:

3.最近三年主要业务和财务指标

中航智控主要从事航空和新能源领域的智能技术和航空测控领域和民用测控领域的测控技术的技术研发、产品研制、系统集成等业务,科研成果广泛应用于国防(航空、航天、船舶、兵器等)和民用(煤矿、石化、冶金、交通、新能源等)等领域。

中航智控最近三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合并口径)如下:

单位:万元

4.主要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中航智控的主要控股子公司如下表所示:

5.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中航智控未向本公司推荐董事、监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中航智控与本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6.中航智控及主要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受处罚情况

中航智控已出具书面声明:“本公司及主要管理人员(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未受到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亦不存在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之情形。”

(五)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

1.基本情况

2.中国航材与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权属关系

3.最近三年主要业务和财务指标

中国航材是专门从事飞机采购及航空器材保障业务的专业公司,主要业务涉及飞机批量采购、航空租赁、航材分销与共享、通用航空、航空维修与制造、地面设备与工程、航空培训、航空展览等领域。

中国航材最近三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合并口径)如下:

单位:万元

4.主要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中国航材的主要控股子公司如下表所示:

5.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中国航材未向本公司推荐董事、监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中国航材与本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6.中国航材及主要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受处罚情况

中国航材已出具书面声明:“本公司及主要管理人员(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未受到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亦不存在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之情形。”

六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

1.基本情况

2.国管中心与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权属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国管中心的权属控制关系如下:

3.最近三年主要业务和财务指标

国管中心主要从事北京市的国有资本经营和国有股权管理,是以国有资本的证券化和价值最大化为目标的投融资平台。国管中心的职能包括:实现北京市委市政府战略意图的产业投资平台;以市场方式进行资本运作的融资平台;推动国企改革重组、实现国有资本有序进退的产业整合平台;促进先导性产业发展和企业科技创新的创业投资平台;持有整体上市或主业上市企业的股权管理平台;为企业实施债务重组以及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服务平台。

国管中心最近三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合并口径)如下:

单位:万元

4.主要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国管中心的主要控股子公司如下表所示:

5.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国管中心未向本公司推荐董事、监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国管中心与本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6.国管中心及主要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受处罚情况

国管中心已出具书面声明:“本中心及主要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未受到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亦不存在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之情形。”

(五)北京京国发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1.基本情况

2.京国发基金与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权属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京国发基金的认缴出资额情况如下:

京国发基金的普通合伙人为北京京国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权属控制关系如下:

3.最近三年主要业务和财务指标

京国发基金主要从事北京市优先发展的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具有上市潜力的国有企业的投资,行业涉及高端制造业、医药、现代服务、交通运输等。

京国发基金最近两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合并口径)如下:

单位:万元

注:京国发基金成立于2011年12月29日,仅有最近两年的财务数据。

4.主要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京国发基金除参股中航复材、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明晖天海气体储运装备销售有限公司、北京云星宇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资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外,并无下属控股子公司。

5.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京国发基金未向本公司推荐董事、监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京国发基金与本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6.京国发基金及主要负责人员最近五年受处罚情况

京国发基金已出具书面声明:“本基金及主要负责人最近五年内未受到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亦不存在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之情形。”

三、募集配套资金认购方基本情况

本次募集配套资金的认购方为中航高科、艾克天晟、启越新材,基本情况如下:

(一)中航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航高科基本情况,请参见本预案“第二章,二、注入资产交易对方基本情况,(一)中航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二)北京艾克天晟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1.基本情况

2.合伙出资情况

艾克天晟系由中航复材的骨干人员组成,于 2014 年8月7日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成立后出资结构未发生变化,其合伙人及其出资情况如下:

艾克天晟系由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作为合伙人,依法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上述合伙人已签署合法有效的《有限合伙协议》,该合伙企业已经工商局核准设立且有效存续,相关合伙人的出资不存在潜在纠纷及其他法律瑕疵。

3.最近三年主要业务

艾克天晟设立之目的,是参与本次募集配套资金,为全体合伙人的利益进行该投资。除此之外,艾克天晟未开展其他任何对外投资和经营业务。

4.主要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艾克天晟未投资其他企业。

5.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艾克天晟系由中航复材的骨干人员组成,是为参与本次募集配套资金认购而专门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与本公司无产权关系,也未向本公司推荐董事、监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

6.艾克天晟及主要负责人员最近五年受处罚情况

艾克天晟已出具书面声明:“本中心及主要负责人最近五年内未受到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亦不存在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之情形。”

三、北京启越新材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1.基本情况

2.合伙出资情况

启越新材系由中航复材的骨干人员组成,于 2014 年8月7日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成立后出资结构未发生变化,其合伙人及其出资情况如下:

启越新材系由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作为合伙人,依法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上述合伙人已签署合法有效的《有限合伙协议》,该合伙企业已经工商局核准设立且有效存续,相关合伙人的出资不存在潜在纠纷及其他法律瑕疵。

3.最近三年主要业务

启越新材设立之目的,是参与本次募集配套资金,系为全体合伙人的利益进行该投资。除此之外,启越新材未开展其他任何对外投资和经营业务。

4.主要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启越新材未投资其他企业。

5.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启越新材系由中航复材的骨干人员组成,是为参与本次募集配套资金认购而专门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与本公司无产权关系,也未向本公司推荐董事、监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

6.启越新材及主要负责人员最近五年受处罚情况

启越新材已出具书面声明:“本中心及主要负责人最近五年内未受到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亦不存在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之情形。”

第三章 本次交易的背景和目的

一、本次交易的背景

(一)国务院国资委鼓励中央企业整体上市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十二五”时期,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核心目标是做强做优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截至目前,中航工业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文件精神,通过对航空动力、中航飞机、哈飞股份、中航机电等上市公司的资产重组,已将旗下的航空装备、发动机、飞机、直升机、航电和机电等主业板块进行资产证券化,并完成了各主业板块的整体上市。本次交易也是按照国务院国资委有关部署和中航工业的整体规划,实现航空专用装备、航空新材料业务板块做强做优的重要举措。

(二)国家鼓励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加快推进建立和完善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体系

航空工业是典型的高科技产业,凝聚了大量的高科技成果,其显著的特点是高投入、长周期和市场相对集中。但同时,它对于整个国民经济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却十分巨大。近年来,为加快航空高科技成果的转化、摆脱单一依靠国家投入的现状,国家倡导通过资产重组、上市、相互参股、兼并收购等多种途径推进航空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同时鼓励符合条件的航空军工企业引入社会资本及上市,提升航空军工企业的发展活力,增强市场竞争力,从而通过市场化的运作,实现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航空工业体系建设。本次交易将实现中航高科旗下优质的航空新材料资产注入本公司,促进公司和该等航空新材料业务的发展,是实现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积极体现。

(三)公司财务状况亟需改善

公司现有主营业务为机床和房地产业务,受到宏观经济环境、机床行业景气度持续低迷等因素影响,公司近年来盈利水平逐年下滑。2013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2,162.58万元,同比下降26.88%;营业利润-4,270.18万元,同比下降143.27%;利润总额5,023.35万元,同比下降56.82%;净利润277.94万元,同比下降93.08%。根据目前的经济形势及机床行业供需情况,预计未来短期内公司业绩下滑的情况难以改善。

二、本次交易的目的

(一)有效改善公司资产质量,恢复盈利能力

本次交易中,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中航复材100%股权、优材京航100%股权和优材百慕100%股权。目前,中航复材已发展成为国内复合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一定规模和行业竞争优势,盈利能力较强;优材京航是国内进入人工关节领域最早的制造商,具有较好的品牌基础和客户基础;优材百慕也是国内较早从事民航飞机用刹车盘副、机轮附件等产品制造的企业,主要客户是国内各航空公司和国内的飞机机轮维修企业,并已实现部分产品的出口。

通过本次重组,公司注入上述具有一定规模和行业竞争优势的优质资产后,将成为新材料及装备制造领域具有相当规模和行业竞争优势的优质上市公司。本次交易将从根本上改善公司的资产质量,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有利于保护广大投资者以及中小股东的利益。

(二)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增强持续盈利能力

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除了将注入盈利能力良好的航空材料类业务外,还将剥离部分盈利能力较差的资产、注入流动资金,减轻公司的财务负担,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从而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三)促进原有机床业务转型,并提升航空新材料业务的发展空间

本次交易完成后,中航高科方将采取多种措施,提升公司原有机床业务的盈利能力,并促进机床业务向航空专用设备业务转型,未来服务于航空武器装备制造行业。通过转型升级,该类业务的技术实力、市场空间都将得到提升,未来发展前景较好。此外,本次注入公司的优质航空新材料资产,也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功能,增强资源整合和产业发展能力,从而获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第四章 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

一、本次交易概述

本次交易方案主要包括以下四项内容:

1. 2014年9月17日,南通产控、南通工贸与中航高科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协议》,南通产控、南通工贸向中航高科无偿划转其持有的本公司15,214.39万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3.85%。其中南通工贸向中航高科无偿划转其持有的全部本公司股份(12,023.16万股),其余3,191.23万股由南通产控向中航高科无偿划转。

2. 2014年9月17日,本公司与南通产控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重大资产出售协议》,本公司向南通产控出售全资子公司通能精机100%股权。

3. 2014年9月17日,本公司与中航高科、航材院、制造所、中航智控、中国航材、国管中心、京国发基金等7家法人交易对方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定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公司将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中航高科等交易对方持有的中航复材100%股权、优材京航100%股权和优材百慕100%股权,具体包括:

(1)向中航高科购买其持有的中航复材50.38%股权、优材京航20.93%股权和优材百慕20.93%股权;

(2)向航材院购买其持有的中航复材9.45%股权、优材京航76.93%股权和优材百慕76.93%股权;

(3)向制造所购买其拥有的中航复材9.45%股权;

(4)向中航智控购买其持有的优材京航1.07%股权、优材百慕1.07%股权;

(5)向中国航材购买其持有的优材京航1.07%股权、优材百慕1.07%股权;

股东名称股份数(股)持股比例(%)
南通科技工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2,023.1618.85
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1,965.6518.76
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塔晶华南虎一号集合资金信托238.640.37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225.000.35
卫曜瑞215.140.34
蒋全龙177.520.28
东方汇理银行134.030.21
吕明芬122.150.19
上海瑞佳市政管线配套工程有限公司120.000.19
吴庆磊119.320.19

企业名称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南通市工农路486号
法定代表人杜永朝
注册资本128,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5年3月8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经营范围南通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国有资产的经营、资产管理、企业管理、资本经营、投资及融资咨询服务;土地、房屋、设备的租赁

项目2013年12月31日2012年12月31日2011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1,643,456.311,301,131.881,184,814.70
负债总额929,823.77642,128.54556,909.02
所有者权益713,632.54659,003.34627,905.68
项目2013年2012年2011年
营业收入286,109.08304,112.91267,214.92
营业利润17,841.7526,249.7322,939.34
利润总额29,159.1932,967.9134,917.48
净利润20,321.3724,704.2326,650.40

序号被投资公司名称直接持股比例(%)注册资本

(万元)

经营范围
1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1.3020,000.00许可经营项目:生产、加工、销售:原料药[扑米酮、苯巴比妥、吡罗昔康、保泰松、氟尿嘧啶、盐酸苯乙双胍、丙硫氧嘧啶、盐酸奈福泮、左旋多巴、卡比多巴、格鲁米特、氟胞嘧啶、替加氟、联苯双脂、安乃近、安乃近(注射用)、氨基比林、双嘧达莫、维生素B1、硝酸硫胺、非那西丁、磷酸氯喹、碘仿、盐酸格拉司琼];片剂、丸剂、散剂、冲剂、颗粒剂、胶囊剂、注射剂、糖浆剂、煎膏剂、酒剂、滋补保健品、药茶、饮料、口服液,化工医药中间体、包装材料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要的原辅料、药材、农副产品(除专营)、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化妆品生产销售;开发咨询服务;承办中外合资经营、合作生产及开展“三来一补”业务;汽车货物自运。 一般经营项目:无
2南通科技工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00.0018,000.00许可经营项目:化肥生产(另设分支机构经营)。 一般经营项目:授权资产及其收益的经营和管理,高科技项目的投资与管理,房地产开发,土木工程施工,房地产、机器设备的租赁及管理,信用担保,纺织品、机械产品、电子仪表产品、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服装、鞋帽、橡塑制品、玻璃制品的生产与销售(生产另设分支机构经营);化肥销售;仓储服务。(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专项审批的,须办理专项审批后方可经营,国家有专项规定的从其规定)
3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100.0030,992.84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科技创业社区投资、建设、管理、服务,科技项目投资、咨询,科技招商,科技企业孵化,技术研发,科技、商务信息咨询,科学技能培训。(经营范围中国家有专项规定的从其规定)。
4南通国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96.5312,698.20许可经营项目:人力资源中介服务。 一般经营项目:创业投资、资产经营和管理、经济信息咨询服务、招商引资服务、仓储服务、国内劳务派遣、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国内贸易(国家禁止或限制经营的项目除外;国家有专项规定的,取得相应许可后经营)。
5南通国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69.0010,000.00许可经营项目:融资性担保业务: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其他业务: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一般经营项目:无。
6南通国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97.894,737.69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实业投资,资产管理,房地产中介,经济信息咨询。
7南通江天化学品有限公司50.0412,030.00许可经营项目:甲醛、氯甲烷、多聚甲醛***的生产、销售;第3类易燃液体,第4类易燃固体、自燃物品和遇湿自燃物品;第6类毒害品;第8类腐蚀品批发(以上化学危险品凭有效许可证生产经营,不得超范围经营危险化学品,不得经营剧毒化学品、成品油、一类易制毒品和监控化学品。经营场所及末经批准的其他场所均不得存放危险化学品)。 一般经营项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8南通纺织控股集团纺织染有限公司50.00美元1,500.00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加工生产高档服饰面料、辅料、纺织品、针织品、服装。
9南通国润租赁有限公司70.0030,000.00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公共设施、房屋、基础设施、通信设备、科研设备、检验检测设备、工程机械、交通运输设备及其附带技术的租赁服务;租赁交易信息的咨询服务。
10南通国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68.1822,000.00许可经营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凭资质证书经营)。 一般经营项目:商业、科技、文化公共配套项目的投资及咨询;房屋建筑工程、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装饰装潢工程设计及施工;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屋销售代理服务;房屋买卖、置换、租赁及经纪;装潢材料、建筑材料、防水材料、五金交电的销售。(经营范围中涉及资质经营的凭资质证经营)
11南通国嘉商业有限公司100.002,000.00许可经营项目:饮食、住宿、浴洗服务。 一般经营项目:日用百货、农副产品、五金交电、服装、鞋帽、纺针织品、照相器材、钟表、眼镜、建筑装潢材料、金属材料、木材、盐(零售)、橡塑制品、普通机械、电器机械及器材的销售;授权资产及其收益的经营、管理;照相服务;烹饪、摄影、美容技能培训(不含教育办学及职业资格培训,另设分支机构经营);自有房屋租赁。
12南通生物科技园开发投资有限公司71.437,000.00投资、开发、经营和管理南通生物科技园公共服务平台、研发实验孵化楼及配套设施;生物医药工程技术的研发;对企业及科技项目进行投资、管理及培训咨询服务;提供生物科技项目的分析检测实验服务;物业管理;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化工产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3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8.7663,792.85许可经营项目:货物运输。 一般经营项目:实业投资;机床及零配件的研发、制造、销售;植物保护和管理机械及零配件、电子产品及零配件、船用及陆用换热器及零配件、热处理锻铸件、模具、空调压缩机及零配件、汽车零配件、电子计算机及配件制造、销售。经营机床及零配件的出口,经营所需设备、材料、配套件的进口,经营利用外资中外合营、合作生产、“三来一补”业务,本公司技术出口及对外技术服务、咨询、维修;技术协作,计算机网络有信息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服务。

公司名称中航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9年10月20日
法定代表人荣毅超
注册资本6亿元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环南路2号1号楼1503室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营业执照号100000000042313
税务登记证号京税证字110105717825798号
经营范围航空气动、结构强度、材料、制造工艺、标准、计量、测试、雷电防护、信息化技术的研究与试验及相关产品的研制和生产;软件设计、开发与试验;电子信息、网络技术、新材料、精密机械、装备的制造;智能技术的研究和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制、试验、生产、销售与维修服务;与上述业务相关的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高新技术项目的投资与管理;进出口业务。

项目2013年12月31日2012年12月31日2011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1,787,805.571,488,769.221,304,814.69
负债总额971,101.21799,820.13755,901.12
所有者权益816,704.37688,949.09548,913.57
项目2013年2012年2011年
营业收入998,609.63881,292.65766,165.29
营业利润71,627.9957,768.7539,810.56
利润总额73,658.5959,563.3140,526.74
净利润62,450.2846,857.6428,658.01

序号被投资公司名称直接持股比例

(%)

注册资本(万元)经营范围
1中航高科智能测控有限公司100.005,000.00生产油液传感器、机载历程记录仪、传感器样机、测试与诊断系统、智能机械人、转台、加载生产设备。机器人及其应用技术、军用民用测试技术、各类传感器的技术开发;智能制造技术服务;销售机械设备(不含小汽车)、电子产品、仪器仪表;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出租厂房。
2合肥航太电物理技术有限公司51.003,265.00电物理应用技术、飞机雷电与静电防护试验技术、飞机雷电防护产品、激光应用技术、计算机软硬件应用技术、电子产品销售、机械产品销售。
3中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50.3879,400.00生产复合材料;生产复合材料槽罐(限保定分公司经营);复合材料用原材料、预浸料、蜂窝、结构件等产品的研发、销售;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

公司名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
法定代表人戴圣龙
开办资金36,919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镇环山村
机构类型事业法人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号事证第110000002365号
税务登记证号京税证字110108400003358号
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研究、促进航空工业发展,航空材料研制与工程应用研究、航空材料加工工艺及检测与分析研究、相关设备研制与技术开发等、计算机软件研制、相关继续教育与专业培训。

项目2013年12月31日2012年12月31日2011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528,659.89465,016.86413,570.71
负债总额290,823.05266,841.85260,033.08
所有者权益237,836.85198,175.01153,537.64
项目2013年度2012年度2011年度
营业收入461,979.78379,398.48335,453.18
营业利润39,991.0338,001.8330,329.12
利润总额41,027.5139,010.8630,856.69
净利润36,480.5031,783.5822,671.93

序号被投资公司名称直接持股比例

(%)

注册资本

(万元)

经营范围
1北京百慕航材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分立工作尚未完成工商变更登记)76.9317,500.00制造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复合材料及其制品、生物医学材料及其制品、民用航空器材、体育运动器材、机电产品及配件、环保设备、Ⅲ-6846-1植入器材、Ⅲ-6846-2植入性人工器官、Ⅲ-6846-4支架、Ⅱ-6810-8矫形(骨科)外科用其它器械;销售Ⅱ、Ⅲ类医疗器械:植入器材、植入性人工器官、医用缝合材料及粘合剂,Ⅱ类: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及器具;普通货运。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开发。(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经许可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并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后方可经营;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未规定许可的,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
2中航百慕新材料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60.115,330.00许可经营项目:普通货运。一般经营项目:新型航空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建筑材料、电子产品、仪器仪表、通讯设备、销售开发后产品及新型航空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危险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建筑材料、电子产品、通讯设备、仪器仪表、销售计算机及外围设备;承揽防火、防腐、保温工程;家居装饰;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未取得行政许可的项目除外)
3北京百慕合金有限责任公司51.00827.65生产钛合金、高温合金及其它金属材料的重熔锭及其产品。研究、开发钛合金、高温合金及其它金属材料回收料的重熔再生技术;提供技术服务、技术咨询;销售自产产品;贱金属及其制品的批发; 货物进出口。
4北京航材百慕合力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60.00500.00生产许可经营:生产E形密封圈、120阀橡胶模板、动车组用减震器。一般经营项目:销售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机械设备、电子产品、五金交电;技术推广、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
5核兴航材(天津)科技有限公司80.00960.00铝合金、合金精密挤压件、锻件及相关材料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销售。(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行业许可的凭许可证件,在有效期限内经营,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按规定办理。)
6中航伊萨(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5.001,000.00虚拟工程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自行研发的产品。
7北京航材百慕进出口有限公司90.001,000.00磁性材料、高分子材料、金属制品、电子产品、仪器仪表、通信设备、电力直流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未取得行政许可的项目除外)。
8北京环航新材料技术公司100300.00技术开发;企业管理咨询。
9北京燕飞培训中心10018.80许可经营项目:住宿、中餐、销售烟(只零售)、酒、包装食品。一般经营项目:航空技术培训,销售日用百货。
10北京市海淀区环航汽车修理部10032.00许可经营项目:发动机附离合器总成、大修、汽车小修、维护保养、专项修理;保险兼并代理机动车辆保险。一般经营项目:零售汽车配件。

公司名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
法定代表人张军
开办资金19,529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桥北东军庄1号
机构类型事业法人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号事证第110000002512号
税务登记证号京税证字110105400001168号
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航空制造工程研究,促进航空工业发展,航空产品制造技术研究及工艺装备研制;机械产品制造技术研究与开发;计算机软件与应用技术开发;相关研究生培养与专业培训。

项目2013年12月31日2012年12月31日2011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239,371.24200,549.56181,630.93
负债总额139,047.11121,715.61111,087.02
所有者权益100,324.1378,833.9570,543.91
项目2013年度2012年度2011年度
营业收入166,084.15175,134.29152,625.62
营业利润9,869.379,874.114,203.09
利润总额9,901.729,888.134,220.67
净利润9,828.186,831.312,216.01

序号被投资公司名称直接持股比例

(%)

注册资本

(万元)

经营范围
1北京贝特里技术发展有限公司100.001,000.00机电一体化高科技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机械电器设备、电子计算机;经营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第六二五研究所及其直属企业研制开发的技术和生产的科技产品的出口业务;经营该所及其直属企业科研和生产所需的技术、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备件的进口业务;承办该所及其直属企业对外合资经营、合作生产及“三来一补”业务。
2北京市航空表面工程技术公司100.00135.00普通货运。热喷涂表面工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信息咨询;批发、零售、代销机电设备、喷涂辅助材料。
3北京科泰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50.001,000.00生产锅炉压力容器、机床。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培训、技术咨询;销售锅炉压力容器、机床。
4北京中航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00.00150.00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策划、设计;代理、发布广告。
5北京航维捷飞机自动钻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50.00200.00自动钻铆设备的研发;转让自有技术;计算机技术培训;技术支持;售后技术服务。

公司名称中航高科智能测控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0年12月9日
法定代表人张振伟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隆庆街甲10号2号楼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营业执照号110302013432432
税务登记证号京税证字11019256749526X号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 生产油液传感器、机载历程记录仪、传感器样机、测试与诊断系统、智能机械人、转台、加载生产设备。一般经营项目:机器人及其应用技术、军民用测试技术、各类传感器的技术开发;智能技术服务;销售机械设备(不含小汽车)、电子产品、仪器仪表;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出租厂房。

项目2013年12月31日2012年12月31日2011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16,205.834,670.614,685.13
负债总额1,883.63169.00417.80
所有者权益14,322.204,501.614,267.33
项目2013年2012年2011年
营业收入1,508.311,209.38825.00
营业利润141.51238.84-727.25
利润总额136.30234.28-732.67
净利润136.30234.28-732.67

序号被投资公司名称直接持股比例

(%)

注册资本(万元)经营范围
1北京瑞赛长城航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40.001,200制造自动化测控设备、普通机械、仪器仪表、电子产品、通讯设备;施工总承包。自动化测控系统、机电一体化运动仿真设备、特种机械加工设备、计算机、通讯设备、传感器、仪表、液压伺服元件、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销售机械设备(不含小汽车)、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元器件、仪器仪表、通讯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计算机系统设计;设备安装。

公司名称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
成立日期2002年10月11日
法定代表人李海
注册资本103,486.70 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区天柱路乙8号
公司类型全民所有制
营业执照号100000000037203
税务登记证号京税证字110222710930296号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空中生活》的出版(仅限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空中生活》编辑部经营,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

一般经营项目:经营集团公司及其投资企业中由国家投资形成的全部国有资产和国有股权;房地产投资;宾馆、酒店、写字楼的管理;从事飞机、发动机、航空器材及民用航空有关的设备、特种车辆的销售、租赁;国内展览;招标代理;物业管理;货物仓储;与上述业务有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承办广告的设计、制作、发行、发布。


项目2013年12月31日2012年12月31日2011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870,475.80730,138.80718,432.34
负债总额499,704.64443,817.30452,566.74
所有者权益370,771.16286,321.50265,865.59
项目2013年2012年2011年
营业收入106,933.91100,109.6877,530.79
营业利润44,452.6518,732.0520,587.65
利润总额44,789.5519,185.3819,292.12
净利润37,392.1616,227.4314,856.53

序号被投资公司名称直接持股比例

(%)

注册资本

(万元)

经营范围
1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100.00200,000.00进出口业务;飞机、发动机、航空器材及民用航空有关设备的销售与租赁;汽车的销售;委托加工和委托改装飞机及零备件;寄售、租赁、送修各国公司的飞机零备件及油脂、油膏;翻译;仓储服务;与上述业务有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2爱尔兰奇龙航空租赁公司50.00美元26,850.00开展飞机、发动机经营租赁业务,代表第三方管理飞机、发动机资产等。
3北京凯兰航空技术有限公司100.0015,341.00航空部件的制造(包括飞机零部件的生产)。航空部件的维修(包括飞机零部件的维修);航空技术支援、开发及咨询服务;航空器材的批发及进出口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手续。)
4中国民航技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100.005,000.00机场特种车辆及机组、机场装卸机械、候机楼设备、民航通讯导航设备、机场助航灯光设备及机场其它专用设备、金属材料、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焦炭、木材、水泥、纸、橡胶制品、建筑材料、轻工原材料及制品、石油沥青制品、汽车配件的销售、制造、维修与租赁;机场维护工程;进出口业务;与上述业务相关的产品展览、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
5中国航空器材集团能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00.003,000.00合同能源管理;咨询服务;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节能环保产品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销售;节能工程设计、安装、调试、施工;工程承包;节能环保产品展览;进出口业务;太阳能发电、风能发电、地热能发电、余热余压资源综合利用发电。(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中国航材集团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100.005,000.00民用飞机、飞机发动机、航空器材及民用航空有关设备的销售、修理及租赁;民用飞机及航空器材的网上销售平台开发;与上述业务有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限从事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经营的进出口业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海上、陆路、航空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仓储(危化品除外);自有房屋租赁业务;汽车(小轿车除外)销售;展览、展示、会议服务;劳务服务;物业管理;汽车配件、机电设备(小轿车除外)、化工产品(危险品及易制毒品除外)的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名称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
成立日期2008年12月30日
法定代表人林抚生
注册资本3,500,000万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槐柏树街2号
公司类型全民所有制企业
营业执照号110000011550542
税务登记证号京税证字110104683551038号
经营范围投资及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组织企业资产重组、并购。

项目2013年12月31日2012年12月31日2011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143,852,271.65125,182,260.63114,010,493.19
负债总额99,132,004.1985,434,076.8977,675,658.29
所有者权益44,720,267.4539,748,183.7436,334,834.90
项目2013年2012年2011年
营业收入60,090,992.9955,355,192.6452,455,421.08
营业利润2,072,157.051,588,930.202,062,533.23
利润总额2,970,923.222,574,788.232,633,355.45
净利润2,202,136.111,965,181.611,832,943.17

序号被投资公司名称直接持股比例(%)注册资本(万元)经营范围
1首钢总公司(集团)100.00726,394.00钢铁、建筑、地质勘探、交通运输、对外贸易、邮电通讯、金融保险、科学研究和综合技术服务业、国内商业、公共饮食、物资供销、仓储、房地产、居民服务、咨询服务、租赁、农、林、牧、渔业(未经专项许可的项目除外)、授权经营管理国有资产等
2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100.00130,737.00授权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通信类、广播电视视听类、计算机和外部设备及应用类、电子基础原材料和元器件类、家用电器及电子产品类、电子测量仪器仪表类、机械电器设备类、交通电子类产品及电子行业以外行业产品的投资及投资管理;房地产开发,出租、销售商品房;物业管理。
3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100.00169,558.70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投资及投资管理;房地产开发、销售商品房;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技术转让、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机械电器设备(不含汽车);技术开发。
4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00186,000.00煤炭业;销售医疗器械、食品、饮料、成品油;汽车维修;铁路托运;汽车货运;住宿;餐饮;机动车辆保险、货物运输保险、仓储货物的财产保险等。
5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0.002,000,000.00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及经营管理;能源供应、管理;能源项目信息咨询;房地产开发;投资管理;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6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100.003,057,800.00高速公路建设、运营、养护、维修;销售建筑材料、机械设备;交通工程设施技术服务;经济信息咨询。
7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100.00109,784.20制造业、仓储业、物资供销业;商业;综合技术服务业;咨询服务业等。
8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00133,000.00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房屋租赁;建筑工程咨询;室内外装饰装璜;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等。
9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100.00123,147.50制造销售汽车农用机械、农用运输车、摩托车、内燃机及汽车配件。 授权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投资及投资管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汽车租赁;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
10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0023,544.00加工、制造中成药及中药饮片;销售中药材、中成药及中药饮片;货物储运、药膳餐饮(仅限分公司经营等。
11北京市郊区旅游实业开发公司100.0026,572.30日用百货、针纺织品、服装鞋帽、文化体育用品、工艺美术品、家用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研制,旅游方面的咨询;接受委托从事物业管理等。
12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公司100.00124,788.00汽车贸易和服务、交通客运、商贸流通、现代物流、物业经营等。
13北京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0090,000.00粮食收购;代理仓储货物的财产保险、机动车险。 粮食储存、加工、销售;销售油脂、油料、饲料等。
14北京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0085,897.00制造加工食品、机械设备;购销食品;代理家财险、货运险、企业财产险。 授权经营管理国有资产;房地产开发;销售商品房;物业管理;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
15北京北辰实业集团公司100.0070,000.00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物业管理、物业出租、娱乐与餐饮、商品销售、汽车销售等。
16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0091,067.00制造销售建筑材料、非金属矿物、家具、建筑五金;木材加工;对外派遣实施所承接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房地产综合开发;销售商品房;承包境外建材行业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等。
17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100.00117,247.12对所属从事种植、养殖、化工、医药、建材、机械制造、食品加工企业的投资及投资管理;销售本企业生产的产品;与主营业务有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18北京王府井东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0014,399.65投资及投资管理;购销百货、针纺织品、五金交电化工、工艺美术品、电子计算机及外部设备、纸张、家具、民用建材等;设备(汽车除外)租赁;房地产开发;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仓储服务等。
19北京新奥集团有限公司72.22180,000土地一级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经营;专业承包;物业管理;工程建设监理;造价咨询;建筑招投标代理;建筑材料采购。

公司名称北京京国发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成立日期2011年12月29日
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京国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殷荣彦为代表)
认缴出资200,03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7号英蓝国际金融中心8层F802单元
公司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营业执照号110000014535280
税务登记证号京税证字110102589125526号
经营范围非证券业务的投资、投资管理、咨询

序号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型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
金额

(万元)

比例

(%)

金额

(万元)

比例

(%)

1北京京国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人300.01500
2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人130,00064.990130,00065
3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有限合伙人20,0009.99920,00010
4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限合伙人20,0009.99920,00010
5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20,0009.99920,00010
6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限合伙人10,0004.99910,0005
合计200,030100200,000100

项目2013年12月31日2012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172,270.2352,092.34
负债总额65.000
所有者权益172,205.2352,092.34
项目2013年2012年
营业收入1,468.782,811.11
营业利润-895.43751.13
利润总额-895.43751.13
净利润-895.43751.13

公司名称北京艾克天晟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成立日期2014年8月7日
执行事务合伙人谢富原
认缴出资1,550万元
注册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通顺路25号5幢
主要经营场所北京市顺义区通顺路25号5幢
公司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营业执照号110113017694135
组织机构代码证号30661191-2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项目投资。

序号姓名合伙人类型实际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1谢富原普通合伙人603.87%
2孟凡君普通合伙人603.87%
3田铁兵有限合伙人603.87%
4益小苏有限合伙人603.87%
5李轶有限合伙人603.87%
6李宏运有限合伙人603.87%
7赵龙有限合伙人503.23%
8曹正华有限合伙人603.87%
9逯岩有限合伙人503.23%
10白树成有限合伙人503.23%
11邱海鹏有限合伙人503.23%
12王福德有限合伙人503.23%
13孙占红有限合伙人503.23%
14叶宏军有限合伙人503.23%
15仝建峰有限合伙人503.23%
16沈超有限合伙人503.23%
17郝巍有限合伙人503.23%
18李敏有限合伙人402.58%
19邱启艳有限合伙人503.23%
20王国平有限合伙人503.23%
21廖子龙有限合伙人503.23%
22包建文有限合伙人503.23%
23刘清方有限合伙人503.23%
24蔡良元有限合伙人503.23%
25刘松平有限合伙人503.23%
26焦健有限合伙人402.58%
27张宝艳有限合伙人503.23%
28梁宪珠有限合伙人503.23%
29李斌太有限合伙人503.23%
30乌云其其格有限合伙人503.23%

公司名称北京启越新材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成立日期2014年8月7日
执行事务合伙人侯军生
认缴出资1,200万元
注册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通顺路25号5幢
主要经营场所北京市顺义区通顺路25号5幢
公司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营业执照号110113017694217
组织机构代码证号30661181-6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项目投资。

序号姓名合伙人类型实际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1侯军生普通合伙人403.33%
2鹿海军普通合伙人403.33%
3李凤梅有限合伙人403.33%
4刘秀杰有限合伙人403.33%
5马兴运有限合伙人403.33%
6张志强有限合伙人403.33%
7赵新英有限合伙人403.33%
8杨进军有限合伙人403.33%
9罗玉清有限合伙人403.33%
10杨明有限合伙人403.33%
11陈蔚有限合伙人403.33%
12陈先慧有限合伙人403.33%
13舒卫国有限合伙人403.33%
14唐邦铭有限合伙人403.33%
15张子龙有限合伙人403.33%
16王新庆有限合伙人403.33%
17陈静有限合伙人403.33%
18钟翔屿有限合伙人403.33%
19张明有限合伙人403.33%
20李小兵有限合伙人403.33%
21翟全胜有限合伙人403.33%
22黄峰有限合伙人403.33%
23周洪飞有限合伙人403.33%
24刘梦媛有限合伙人403.33%
25陈永清有限合伙人403.33%
26高艳秋有限合伙人403.33%
27朱凯有限合伙人403.33%
28刘刚有限合伙人403.33%
29洪旭辉有限合伙人403.33%
30王冠有限合伙人403.3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