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职工监事辞职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14-046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职工监事辞职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监事胡文龙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胡文龙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职工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对胡文龙先生在任职期间的辛勤工作和勤勉尽责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于2014年9月17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2次临时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的职工代表审议,选举魏春景女士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见附件),任期同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9月17日

 附件:

 魏春景,女,1968年12月出生,注册会计师,大学学历。2009年8月—2011年7月,在北京中泽永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从事审计工作,职务:项目经理; 2011年8月—2012年9月,在本公司从事财务工作,职务:会计; 2012年10月—2014年至今,在本公司从事内部审计工作,职务:内审部主管。

 经审核,魏春景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持有公司股份。崔立先生担任公司职工监事的提名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