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建行杯”
基金投资大赛开赛
徐建军

 由中国建设银行主办的第一届“建行杯”基金投资大赛9月15日正式开赛。中国证券报·金牛理财网为本次比赛提供全程系统与数据支持。此次大赛预计为期半年,来自中国建设银行的两万多名客户经理、产品经理和个人业务顾问将在金牛理财网平台上进行模拟投资,并根据投资收益分阶段角逐出个人奖与团队奖。

 作为大赛的主办方,中国建设银行旨在通过这一比赛展示建行客户经理等一线基金业务人员在基金理财领域的专业技能,为建行基金业务人员提供一个切磋交流的舞台。同时,配合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同期举行的基金投资大赛也可以激发建行客户经理的荣誉感和工作热情,检验客户经理对基金产品的深入了解和判断,从而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大赛开发的模拟基金投资交易系统将为参赛选手提供基金净值、收益率、基金重仓等数据支持。同时,参赛者可以通过网站的基金筛选、基金排行、基金对比、计算工具等应用更为快捷方便地选择基金,构建组合。比赛的最新进展及比赛结果也将定期在金牛理财网大赛专题页面上发布。金牛理财网是此次大赛的系统与数据支持方。(徐建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