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期指窄幅震荡
首创期货 罗文

 17日,国债期货近月合约TF1412收报93.694元,较上个交易日的结算水平有不小幅度的上涨。市场传言的央行定向投放5000亿元对债市有较大的支持,但未能说明央行态度的转变,更多的在于熨平资金波动,可继续关注央行的操作。

 17日,沪深300指数高开震荡,午后探底回升,收报2401.33点。期指主力合约临近交割,成交回落,收报小阴线。市场关于流动性放松的消息对盘面有所支撑,目前期现都面临关键点位争夺,短期投资者谨慎观望为宜,以偏空思路对待。(首创期货 罗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