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4-086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徐州市徐商公路南侧淮海路西延棚户区
改造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经过对徐州市徐商公路南侧淮海路西延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长期考察研究,经双方友好协商,近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鉴证方徐州市人民政府、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根据协议,公司拟参与徐州市泉山区徐商公路南侧淮海路西延棚户区的改造项目。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交易对方及审批情况

 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吴君,住所地:徐州市解放南路延长段26号。

 公司与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不存在关联关系。

 上述协议属于框架性协议,具体内容尚有待逐步落实。公司将根据项目具体进展情况及具体投资金额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及披露义务。

 二、协议主要内容

 (一)项目名称:徐商公路南侧淮海路西延棚户区改造项目。

 (二)项目用地范围、面积、规划条件:本项目建设用地位于徐州市泉山区,东至三环西路,西至雨润项目,南至卧牛山,北至徐商公路,土地整理面积约3400亩,实际用地面积以挂牌出让前徐州市国土局勘测界定面积为准,总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520万平方米,具体规划技术指标以徐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的设计方案为准。

 (三)土地整理合作内容:征收徐商公路南侧淮海路西延沿线两侧土地及房屋,完成棚户区改造;建设定销房及商业、住宅、办公等服务设施;新建从三环西路至本项目西侧选址范围线长约3000米、宽约40米淮海路西延段道路。

 (四)土地整理合作方式:本项目实施原则是整体封闭运作、自求平衡。

 徐州市人民政府授权甲方进行本协议项下的土地整理,乙方根据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积极参与政府对于本项目的土地整理及开发改造,甲乙双方共同合作完成本项目土地整理及项目建设。甲方负责落实本项目的征收安置、土地整理、收储及土地使用权的依法出让。乙方负责筹集资金进行本项目土地整理的投资。

 本项目各期土地使用权出让后,土地出让金扣除国家、省规定计提的各项规费后2个月内返还用于征收补偿,乙方承担投资风险并且按约定收回土地整理的投资。

 (五)土地出让:本项目建设用地依照经政府批准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确定用地指标,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按照土地实际成本价作为参考确定综合地价分期挂牌出让;土地出让时间根据征收进度甲乙双方协商确定。

 (六)拆迁安置:本项目拆迁安置方式采取货币安置与实物安置相结合的方式,实物安置地点为本项目范围内地块,最终安置方案以徐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安置方案为准。

 (七)其他约定:甲方积极协调徐州市政府批准本项目按照徐州市有关规定享受城市基础设施开发配套费优惠政策。

 乙方全程参与本项目征收工作,跟踪监督征收资金的使用。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需经徐州市棚户区改造办公室审核并报徐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房屋征收补偿安置费用需经甲、乙双方审核确认后支出。

 三、上述协议的签署对公司的意义和影响

 徐州市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为东部沿海与中原地区、长三角经济圈与环渤海经济圈之间的淮海经济区中心位置,经济腹地十分宽广,是江苏省重点规划建设的四个特大城市和三大都市圈核心城市之一,素有五省通衢之称,是我国东部地区东西、南北大通道的交通枢纽城市。

 通过签署上述协议,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参与到棚户区项目的改造中,在不断改善棚户区居民居住条件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拓宽公司在徐州区域的项目布局,增加公司在徐州市场的土地储备数量,为公司未来在上述区域更好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四、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目标地块的取得尚须履行招拍挂程序,土地的取得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根据本协议内容的落实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