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76 证券简称:通达动力 公告编号:2014-041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达动力”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在公司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以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于2014年9月5日向各董事发出。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姜煜峰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发出表决票7张,收回有效表决票7张,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通过《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姜煜峰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议案表决结果:7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2、 审议通过《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名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同意提名如下人员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任期三年,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公司董事会下战略与发展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组成如下:

 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姜煜峰、言骅、葛晶平、成志明、杨克泉,其中姜煜峰为召集人;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韦烨、杨克泉、葛晶平,其中韦烨为召集人;

 审计委员会:杨克泉、韦烨、王岳,其中杨克泉为召集人;

 提名委员会:成志明、韦烨、言骅,其中成志明为召集人。

 议案表决结果:7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3、 审议通过《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言骅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同意聘任彭进杰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同意聘任王岳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同意聘任陆洋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任期三年,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同意聘任刘利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刘利先生联系方式:电话:0513-86213861;邮箱:liuli@tdchina.com;传真:0513-86213965)。

 议案表决结果:7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4、 审议通过《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胡浩为审计部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审计委员会提名,同意聘任胡浩女士担任公司审计部经理,任期三年,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议案表决结果:7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5、 审议通过《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朱维维为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朱维维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联系方式:电话:0513-86213861;邮箱:zhuww@tdchina.com;传真:0513-86213965)

 议案表决结果:7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5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姜煜峰先生简历

 姜煜峰,男,46岁,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1993年3月进入公司工作,历任通州市通达电力设备厂董事长,厂长,南通通达矽钢冲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南通富华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天津滨海通达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任上海电机行业协会理事。

 姜煜峰先生持有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5.82%的股权,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姜煜峰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言骅先生简历

 言骅,男,45岁,本科学历,助理经济师。曾任南通江海电容器有限公司营业部副部长,2007年7月起任南通通达矽钢冲压有限公司董事,现任公司总经理。

 言骅先生持有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88%的股权。言骅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王岳先生简历

 王岳,男,47岁,大专学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曾任通州市工装模具厂技术员,1994年4月进入公司工作,历任通州市通达电力设备厂副厂长,南通通达矽钢冲压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王岳先生持有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41%的股权。王岳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葛晶平先生简历

 葛晶平,男,45岁,本科学历。历任天派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南通华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上海聚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苏太湖云计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风云际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人、金轮科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葛晶平先生为公司法人股东上海风云际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人,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成志明先生简历

 成志明,男,52岁,博士研究生,教授。曾任江苏省管理咨询协会会长,现担任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南京东方智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江苏丰东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成志明先生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未直接或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杨克泉先生简历

 杨克泉,男,47岁,博士,注册会计师、律师。曾任河北经贸大学企业系教师、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教师、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顾问、国辰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现任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上海财经大学硕士生导师、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理事、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杨克泉先生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未直接或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韦烨先生简历

 韦烨,男,44岁,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曾任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务;上海市光大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北京市同达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合伙人。现任上海汇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韦烨先生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未直接或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彭进杰先生简历

 彭进杰,男,51岁,大专学历,助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曾任南通县四安农机厂工人,1991年进入公司工作,历任南通通达矽钢冲压有限公司工具车间主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生产部主任,现任公司生产总监。

 彭进杰先生持有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63%的股权。彭进杰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陆洋先生简历

 陆洋,男,38岁,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曾任南京石城税务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业务发展经理,乐金电子(南京)等离子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西班牙独资南通华荣鹰架制造有限公司财务及行政经理,高露洁三笑有限公司内部审计经理。2011年8月进入公司工作。

 陆洋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陆洋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刘利先生简历

 刘利,34岁,博士学历。曾任职于首钢技术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民生证券研究院高级分析师,2014年6月进入公司工作。

 刘利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刘利先生具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符合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刘利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刘利先生联系方式:电话:0513-86213861;邮箱:liuli@tdchina.com;传真:0513-86213965

 胡浩女士简历

 胡浩,女,48岁,大专学历。曾任通州市仪器设备厂会计,1997年3月进入本公司工作,历任通州市通达电力设备厂财务负责人、南通通达矽钢冲压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历任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胡浩女士持有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49%的股权。胡浩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

 朱维维女士简历

 朱维维,女,30岁,毕业于上海大学法学院,法学学士学位,2009年4月进入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董事会办公室工作。

 朱维维具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符合证券事务代表任职资格;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未直接或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联系方式:电话:0513-86213861;邮箱:zhuww@tdchina.com;传真:0513-86213965。

 证券代码:002576 证券简称:通达动力 公告编号:2014-042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达动力”或“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在公司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于2014年9月5日向各位监事发出。本次监事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何建忠先生主持,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何建忠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议案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9月15日

 附件:

 何建忠先生简历

 何建忠,男,大专学历。1997年10月进入公司工作,历任技术员、营销部职员、营销主任等职务,现任公司国内业务部部长。

 何建忠先生持有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15%的股权,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