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公司间接
控股子公司时代新材境外收购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766(A股) 股票简称:中国南车(A股) 编号:2014-044

 证券代码: 1766(H股) 股票简称:中国南车(H股)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公司间接

 控股子公司时代新材境外收购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新材”)拟收购ZF Friedrichshafen AG(德国采埃孚腓特烈集团,以下简称“采埃孚集团”)旗下拥有的BOGE橡胶与塑料业务全部资产(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公司已经于2013年12月1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下属企业时代新材德国并购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时代新材就收购采埃孚集团旗下相关橡胶与塑料业务事项与交易对方签署购买协议。

 截至2014年9月15日,本次交易已全部按照主购买协议正式交割完成。本次交易的交割完成,一方面丰富了时代新材在橡胶领域的产品线,另一方面将进一步增强时代新材在汽车AVS领域的业务竞争力。

 有关本次交易完成的详细情况请见时代新材(股票代码:600458)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