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81亿资金恐慌出逃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本周二,两市主板大盘在短暂触摸反弹新高之后便出现放量暴跌的走势,各主要指数均收出天量长阴,短期见顶意味十分浓厚。在市场突现暴跌的背景下,两市资金净流出量也创出反弹以来的新高值,昨日全部A股遭遇381.25亿元资金逃离。

 在整体市场泥沙俱下的冲击下,行业板块无一幸免,除银行、钢铁这两大指数表现相对抗跌之外,其余行业板块均遭遇了显著的杀跌。从行业板块的资金流向来看,昨日申万一级行业板块几乎全部遭遇恐慌性出逃,除申万银行板块获得7.21亿元的资金净流入外,其余板块均遭遇资金不同程度的流出,其中,电子、机械设备、化工、医药生物及计算机指数资金净流出额居前,全日分别净流出29.28亿元、28.90亿元、26.38亿元、25.38亿元及24.90亿元。

 分析人士表示,昨日两市主板指数再度创出天量成交,天量天价的魔咒再度施压;再加上单日资金净流出额也创新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场内资金的态度。短期而言,市场天量附近的震荡大概率会加剧,投资者可暂时多看少动,等待趋势明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