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牵手中电投研究院
中电远达推广电除尘技术
欧阳春香

 中电远达9月17日公告,近日公司与中电投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了《板式湿式电除尘技术研究推广合作框架协议》,共同研发和推广板式湿式电除尘器技术,努力实现火电机组近零排放目标,更好为火电厂除尘、控制微细颗粒物领域的环保治理服务。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合作开展板式湿式电除尘器的技术研发,合作承担科技示范工程项目,并共同推广板式湿式电除尘器技术。同时,双方还将建立共同开展板式湿式电除尘器技术研发的长期合作机制,利用各自的实验条件开展系统的研究工作,持续提升和完善板式湿式电除尘器关键技术。

 中电远达称,公司与科技研究院合作实施后,能促进公司在板式湿式电除尘器技术的研发和推广,进一步加强和拓展公司科技研发能力,有利于提升公司在烟气综合治理领域的整体实力。不过,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14年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