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康威视拟投16亿建安防基地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海康威视9月17日公告,公司拟投资不超过16亿元新建海康威视互联网安防产业基地项目。该项目主要用于日常办公和研发、测试等,完成后将有效解决公司现有研发、测试、办公场地严重不足的现状,改善研发基础设施。

 根据公告,本项目建设完成之后,与原总部办公大楼相邻,预计合计可容纳约1万人办公。本项目预计在2018年投入使用,供公司研发办公和民用互联网业务使用。预计公司2018年研发办公及民用互联网业务人员数量将超过1万人,本项目建成后,在办公场地规模上能基本满足届时的研发办公要求。

 海康威视称,受政策扶持、大型活动、经济增长、治安需要等因素拉动,我国是全球安防领域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作为主要的新兴市场之一,我国安防视频监控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公司近年来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与空间,必须迅速抓住机会做大做强。预计未来几年,海康威视业务规模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