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保资产:打造
完善的养老金产品线
费杨生

 人保资产首席市场执行官高震华表示,人保资产将通过差异化的策略和前瞻性的布局,陆续研发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产品,逐步打造完善的养老金产品线,为年金基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人保资产汇鑫债权计划型产品9月16日募集成立。该产品是面向企业年金基金定向销售的一款低风险、稳健收益的养老金产品,预期收益在6.5%-6.8%之间。这也是人保资产今年以来发行的第4只债权计划型养老金产品,专项投资于优质的基础设施债权计划。(费杨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