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5 证券简称:皖江物流 公告编号:临2014-074.
债券简称:12芜湖港 债券代码:122235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10日,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临2014-071号公告),公告披露了公司全资子公司淮矿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物流公司”)因无足额资金支付到期债务账户被冻结以及公司在对原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物流公司董事长汪晓秀离任审计时发现重大坏账风险并可能导致公司出现重大亏损等事项。

 公司获悉,汪晓秀因在物流公司履职期间涉嫌滥用职权、严重失职等问题,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并立案侦查。

 鉴于,目前物流公司的账户仍未解除冻结,应收款项存在重大坏账风险所涉及的重大事项,仍处在查证、核实过程中,解决方案尚在论证,具有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待上述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予以及时披露并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要求,根据重大事项进展及决策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