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69 证券简称:獐子岛 公告编号:2014-80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9月10日以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并于2014年9月16日上午9时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厚刚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过讨论,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议案》;

 根据公司运营发展需要,公司决定:

 成立可持续发展部,负责战略、海洋食品升级等可持续发展管理职能。

 二、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组织架构的调整,经总裁提名,董事会决定:

 聘任冯玉明为首席战略官,不再担任海外贸易业务群执行总裁职务。

 冯玉明先生个人简历如下:

 冯玉明,男,1963年生,美国国籍,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品加工专业学士,硕士;美国麻省大学(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Amherst)食品科学专业博士,美国运行管理协会(APICS)认证供应链管理师(C.S.C.P)。2007.06-2013.07,任美国金宝汤公司动植物蛋白北美釆购部经理,全球釆购部资深经理;2013.08-2014.07,任本公司海洋食品业务群执行总裁;2014.07至今,任本公司海外贸易业务群执行总裁。

 冯玉明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五年除上述提到机构外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我们认真审阅了冯玉明先生的简历和相关资料,认为其符合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中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提名程序合法。因此,同意公司聘任冯玉明先生为首席战略官。

 特此公告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