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银安盛季季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014年第三次受限开放日申购赎回结果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9月17日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于2014年9月12日在指定媒体及基金管理人网站www.py-axa.com 发布了《浦银安盛季季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基金2014年第三次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公告》(简称“《开放公告》”),按照《基金合同》及《开放公告》约定,2014年9月15日为浦银安盛季季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第一个运作周期内的第5个受限开放日,在受限开放期,本基金将对净赎回数量进行控制,确保净赎回数量占该开放期前一日基金份额总数的比例在15%以内,如净赎回占比超过15%,则对当日的申购申请进行全部确认,对赎回申请进行按比例部分确认,使得净赎回不超过15%。

 基金管理人根据上述原则对浦银安盛季季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4年9月15日的申购与赎回申请进行统计,当日实际净赎回申请数量高于前一日基金份额的15%,因此,本基金管理人对当日所有符合要求的申购申请均确认为成功,并对当日所有符合要求的赎回申请进行了比例确认,确认比例为69.172447 %。投资者可于2014年9月17日起到各销售网点查询申购与赎回的确认情况。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