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5 证券简称:首航节能 公 告编号:2014-077
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光气互补太阳能斯特林发电系统研究与开发”课题项目成功验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承担实施的“光气互补太阳能斯特林发电系统研究与开发”课题项目实施完毕,该课题项目装置运行正常,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设计要求。成功通过北京市科委专家组的验收工作。

 专家组认为,“该课题攻克了光气互补斯特林发电系统所涉及的总体技术、系统参数匹配及优化技术、低排放长寿命燃烧室设计技术、回热技术等关键技术,形成了光气互补斯特林发电系统关键部件的设计方法与实验验证平台,为未来20KW级光气互补组合能源斯特林太阳能发电系统的产业化奠定了基础。在高能流密度的空气集热器、蝶式太阳能发电系统结构布局、新型的热空气斯特林机热头等方面取得了创新性成果”。

 该课题的成功实施,填补了国内20KW级光气互补斯特林发电系统的空白,提高国内对光气互补斯特林发电系统的整体设计能力和制造水平,培养了一批有实践经验的专业人才,为推动20KW级光气互补斯特林发电系统的国产化进程、打破国外在核心制造技术垄断、促进零部件与整机企业的协调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对提升公司光热发电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实施新能源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该课题项目的成功实施和验收不会立即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尚取决于国家相关政策、实际市场开拓情况。鉴于此,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