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只智慧城市基金发行
黄淑慧

 国内首只智慧城市主题基金——华富智慧城市灵活配置基金将于9月17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将深入研究并积极投资与智慧城市相关的优质上市公司,投资于基金合同界定的智慧城市相关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历经数年建设,智慧城市已从概念阶段走向全面普及,目前我国已有400多个城市宣布建设智慧城市。而在A股市场,智慧城市相关个股也成为“香饽饽”。市场人士认为,如今智慧城市的规划已上升到了国家发展的战略层面,成为经济增长和转型的重要驱动力。未来10年,与智慧城市建设的相关投资建设将进一步扩大,其中涉及医疗服务、交通设施、智能电网、水利设施、生态环保和城市管理建设等将成为资本市场关注重点。华富智慧城市灵活配置基金将由华富基金投研总监龚炜亲自操刀。(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