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801 证券简称:皖新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4-037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全体董事出席了本次会议(含通讯表决)。

 ●无董事对本次董事的议案投反对/弃权票。

 ●本次董事会议案获通过。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公司于2014年9月10日向董事、监事和高管以直接送达、传真和邮件等方式发出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

 (三)公司于2014年9月15日上午9:00时在合肥市包河区北京路8号皖新传媒大厦707室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

 (四)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其中: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人数为3人)。

 (五)本次会议由曹杰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三、《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公告》(临2014-038)已于2014年9月16日披露,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特此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6日

 证券代码:601801 证券简称:皖新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4-038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银行理财产品

 ●协议主体: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农业银行”)

 ●拟认购金额:1.5亿元

 ●产品期限:360天

 2、 资产管理计划

 ●资产管理人:上海长江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长江财富”)

 ●资产托管人: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波银行”)

 ●拟认购金额:0.3亿元

 ●管理期限:12个月

 为提升公司经营资金使用效率,按照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的《重大投资管理办法(修正案)》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1.8亿元人民币投资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国农业银行“安心·360天”人民币理财产品

 1、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拟认购金额:1.5亿元;产品期限36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35%,收益分配:本理财产品约定持有期到期日/产品终止日/提前终止日后 2 个银行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

 该产品资金主要投资与银行间债券、交易所债券、投资类信托计划、委托类资产、前期已成立的优质企业信托融资项目、同业存款、同业借款等低风险同业资金业务、通过掉期锁定风险的本、外币货币市场工具,以及其他符合监管要求的投资品种。

 2、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农业银行”),证券代码为601288;经营范围: 人民币和外币存款、贷款、支付和结算、资产托管、基金管理、金融租赁、保险业务以及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及境外机构所在地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经营的业务。

 农业银行主要业务最近三年发展状况: 2011年净利润为1219.27亿元,2012 年净利润为1450.94亿元,2013年净利润1663.15亿元。

 农业银行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2013年总资产145621.02亿元、净资产8445.37亿元、营业收入4626.25 亿元、净利润1663.15亿元。

 3、公司与农业银行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其它关系。

 二、长江财富-中百3号股权质押资产管理计划

 1、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拟认购金额:0.3亿元;产品期限:12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8.7%;分配周期:按季度分配;资金投向:通过交易所股票质押回购业务,为上市公司中百集团(000759)第二大流通股股东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流通股质押融资;

 2、资产管理计划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1)管理人基本情况:

 上海长江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长江财富”), 成立于2013年8月22日,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人民币,其中长信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持股40%、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0%、上海和尔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30%。

 长江财富股本结构设计独特,由长信基金与其大股东长江证券合资发起作为公司大股东,两大股东在中国资本市场上经营数十年,实力雄厚,风格稳健,资源丰沛,是公司长远发展坚实的后盾。

 (2)托管人基本情况: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银行”、证券代码为002142)

 宁波银行主要业务最近三年发展状况: 2011年净利润为32.54亿元,2012 年净利润为40.68亿元,2013年净利润为48.47亿元。

 宁波银行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2013年总资产4677.73 亿元、净资产255.22亿元、营业收入127.61亿元,营业利润60.60亿元。

 3、公司与长江财富、宁波银行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其它关系。

 三、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次投资的理财产品风险可控。并由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负责具体实施,公司经营层指派专部门专人负责本次理财产品收益与风险的分析、评估;同时,将密切与管理人、托管人的联系与沟通,跟踪本产品的最新动态,如若判断或发现存在不利情形,将及时采取保全措施,最大限度控制投资风险。公司经营层将按照相关制度进行决策、实施、检查和监督,确保购买本次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事宜的规范化运行,严格控制理财产品风险。

 四、前次公告至本公告期间公司投资理财情况:

 1、经2014年5月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授权公司经营层负责具体实施拟使用不超过 7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投资货币市场基金,在此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经营层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投资货币市场基金余额为3亿元。

 2、公司到期收回农业银行“安心得利2013年1530期”本金1.5亿元及其到期收益。

 3、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盛世金牛-大地传媒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由于产品本身的原因实际认购金额1380万元。

 五、截止到本公告日,公司用于委托理财的自有资金累计余额为20.03亿元(含本次),占本公司截至2013年12月31日止年度编制合并之经审计净资产的43.35%。按照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计算原则,公司委托理财应当纳入累计计算范围的发生额共计13.11亿元(含本次),占本公司截至2013年12月31日止年度编制合并之经审计净资产的28.38%。此次资产管理计划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不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特此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