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顺鑫农业 股票代码:000860 公告编号:2014-052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2014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已于2014年2月14日召开的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2014年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已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发行规模为人民币6亿元,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此次发行的主承销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此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发行方案主要条款如下:

 1、短期融资券名称: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

 2、发行人全称: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3、担保情况:无担保

 4、本期发行金额:人民币陆亿元(RMB600,000,000.00元)

 5、年度计息天数:365 天

 6、期限:365天

 7、面值:100元

 8、发行价格:按面值发行,即100元/百元

 9、发行利率:根据利率招标、簿记建档结果确定

 10、发行范围及对象: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外)

 11、承销方式:主承销商余额包销

 12、发行方式:簿记建档、集中配售

 13、发行日期:2014年9月18日

 14、缴款日期:2014年9月19日

 15、起息日期:2014年9月19日

 16、上市流通日:2014年9月22日

 17、债权债务登记日:2014年9月19日

 18、兑付日期:2015年9月19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公休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计息。

 19、付息方式:到期一次还本付息

 20、兑付方式:本期融资券到期日的五个工作日前,由发行人按有关规定在指定的信息媒体上刊登《兑付公告》。本期融资券的兑付,按照上海清算所的规定,由上海清算所代理完成,相关事宜将在《兑付公告》中详细披露。

 21、信用评级机构及信用评级结果: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

 更多详情,详见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shclearing.com 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登载的公司2014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募集说明书。

 本次发行结束后,公司将及时披露本次发行结果,敬请各位投资者留意。

 特此公告。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