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南方广利回报债券型基金
限制大额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9月1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南方广利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南方广利
基金主代码202105
基金管理人名称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南方广利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2014年9月17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2014年9月17日
暂停大额定投起始日2014年9月17日
暂停原因说明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A类B类C类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南方广利回报债券A南方广利回报债券B南方广利回报债券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202105202106202107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金额(单位:元)1000万1000万1000万

注: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14年9月17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将暂停接受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本基金A类、B类和C类基金份额超过1000万元的申请(不含1000万元,A类、B类和C类基金份额的申请金额每类单独计算,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的申请金额合并计算)。

2、在本基金限制大额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业务期间,除大额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外其它业务照常办理。

3、本基金恢复办理大额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4、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