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90 股票简称:华仪电气 编号:临2014-058
债券代码:122100 债券简称:11华仪债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浙江巍巍华仪环保有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华仪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仪环保”)于2014年1月23日与北京睿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睿驰”)以及法国VIVIRAD公司(以下简称“VIVIRAD”)签订了《关于设立浙江巍巍华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中外合资经营合同》。该事项相关内容详见2014年1月2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重要合同的公告》(临2014-009)。

 近日,浙江巍巍华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了温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名 称:浙江巍巍华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号:330300400009225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住 所:浙江省乐清市经济开发区中心大道228号

 法定代表人:陈帮奎

 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仟万元(其中:华仪环保以现金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1,53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北京睿驰以现金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570万元,占注册资本19%;VIVIRAD以技术所有权评估作价出资,折合人民币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

 经营期限:2014年9月2日至2044年9月1日

 经营范围:电子束处理技术的应用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工程运营;技术咨询;经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