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4-108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2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收购贵州盛远医药有限公司 100%股权的议案》,内容详见2014年8月27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93)以及《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96)。

 近日,贵州盛远医药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520100000016429)。《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贵州盛远医药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宅吉路 200 号

 法定代表人:孔令忠

 注册资本:贰仟零捌拾捌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5年06月26 日

 营业期限:1995年06月26 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销售: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

 素、生物制品(除疫苗)、化学原料药(有效期内至 2014 年 12 月 31日)、医疗器械(有效期内至 2015 年 7 月 5 日,在许可证范围内经营)。一般经营项目:销售:消毒产品,保健品,计生用品,化妆品;商务咨询服务。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