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14-023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增资概述

为满足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汇源吉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迅数码”)业务发展及资质品牌建设的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吉迅数码现有全体股东决定以未分配利润按现有出资比例增资1000万元(其中公司增资510万元,其他股东合计增资490万元),增资后吉迅数码注册资本由2080万元增至3080万元。

本次增资事项经公司2014年9月15日召开的第九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

本次增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增资主体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四川汇源吉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外南人民路131号

法定代表人:刘中一

注册资本:208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通信工程设计、施工及网络维护等

设立时间:二○○三年七月二十四日

股权结构:公司出资1060.8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其他三个自然人股东出资1019.2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最近一年一期财务数据:

截止2013年12月31日,吉迅数码的总资产为141,430,389.17元,总负债为96,536,304.51 元,净资产为44,894,084.66 元,2013年度吉迅数码实现营业收入224,113,274.92 元,净利润5,840,933.71 元(以上数据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四川分所审计)。

截止2014年6月30日,吉迅数码的总资产为111,979,909.15 元,总负债为69,485,387.61 元,净资产为 42,494,521.54元,2014年1-6月吉迅数码实现营业收入81,060,222.33 元,净利润-2,399,563.12 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增资方案

吉迅数码现有全体股东决定以未分配利润按现有出资比例对吉迅数码增资1000万元,其中公司增资510万元,其他股东合计增资490万元,每1元新增出资额对应的价格为1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吉迅数码的注册资本由2080万元增至3080万元。

本次新增出资以历年未分配利润一次性转增。

增资前后吉迅数码股权结构如下:

股东名称增资前增资后
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1060.851%1570.851%
胡彬343.216.5%508.216.5%
贺麟343.216.5%508.216.5%
袁树华332.816%492.816%
合计2,080100%3,080100%

四、本次增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增资的目的

根据控股子公司业务发展及资质品牌建设的需要,顺应市场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企业自身资质等级和综合实力。

2、本次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可提升业务竞标能力,以稳定业务持续发展,并对公司资质品牌建设打好了基础。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14-024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9月5日以传真、送达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5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5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徐小文先生主持。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四川汇源吉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讯数码”)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现有注册资本为208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1060.8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其他三个自然人股东出资1019.2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为满足其业务发展及资质品牌建设的需要,现同意吉讯数码全体股东以历年未分配利润按现有出资比例对吉讯数码增资1000万元(其中公司增资510万元,其他股东合计增资490万元),增资后吉讯数码注册资本由2080万元增至3080万元。具体内容见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公司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14-025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29日接获控股股东明君集团科技有限公司通知其正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详见公司公告《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21),现经与控股股东确认,其正筹划的重大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事。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避免对公司股价产生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汇源通信,股票代码:000586)自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在2014年10月1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最晚将于2014年10月16日恢复交易。公司同时承诺将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若在上述停牌期满前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如公司仍未在延期复牌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5个交易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三、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