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5 证券简称:皖江物流 公告编号:临2014-073
债券简称:12芜湖港 债券代码:122235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计有关重大事项对“12芜湖港”公司债券
本息偿付不存在重大影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460号”文核准。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5亿元的公司债券。公司于2013年3月20日成功发行了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代码:122235,债券简称“12芜湖港”)。“12芜湖港”发行规模为15亿元,期限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截至目前,该债券尚在存续期内。

 2014年9月9日,公司对股票进行全天紧急停牌。2014年9月10日,公司发布了《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截至目前,除公司公告事项外,公司其他各项业务运营正常,预计不会对已发行且尚在存续期内的“12芜湖港”的本息偿付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要求,根据重大事项进展及决策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将采取积极措施,督促淮矿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物流公司”)通过各种手段催收债权,尽最大努力维护物流公司债权人的权益。此外,公司将视情况发展,依法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保护“12芜湖港”债券持有人的合法利益。

 请广大债券持有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