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3 证券简称:京投银泰 编号:临2014-027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应收钱湖国际债权款逾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12月27日,经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将持有的宁波市钱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发有限公司(下称“钱湖国际”)45%的股权转让给宁波东钱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东投公司”),并签订了《关于宁波市钱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及《债权补充协议》(下称“协议”),内容详见公司《关于转让宁波市钱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临2013-041)。

 截至2014年9月2日,钱湖国际未能按照协议约定向我公司支付到期债权本金人民币415,498,120.41元及其利息人民币63,171,999.05元,上述债权款已逾期。东投公司(为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直属国有全资公司)对钱湖国际上述债务承担连带还款责任。经我公司多次催讨,2014年9月15日,东投公司函告我公司,称“就还款事项进行了密集的商量,有关款项的筹措工作正分头安排,我方有诚意尽快履行还款义务,有关计划将继续与你方保持密切地沟通与商洽”。

 我公司将对以上债权进行积极催讨,必要时不排除采取相应措施维护公司权益。有关该事项的进展,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