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07 证券简称:四川成渝 公告编号:临2014-024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14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内容:四川成渝2014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

 ·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15:00-17:00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

 一、说明会的主题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已于2014 年8月29日公告了本公司《2014年半年报》(详情请参阅2014年8月29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本公司网站http:/www.cygs.com)。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定于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15:00-17:00举行2014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充分沟通。

 二、业绩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和方式

 1.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15:00-17:00

 2.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公司高管将通过网络平台与投资者进行在线互动。

 三、公司出席业绩说明会的人员

 公司董事会秘书张永年先生、财务总监潘峰先生、董监事会办公室主任王永磊先生。

 四、投资者参与方式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在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15:00-17:00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交流。

 公司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