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园林 公告编号:2014-070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9月9日以书面、电话、邮件相结合的形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吴桂昌董事长主持,经与会董事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了提升国内园林职业教育水平、满足公司日益增长的人员内部培训需求,以及更好的适应城市化进程、城镇化建设需要,同意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上海青浦分公司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更好地开拓上海青浦地区的业务,配合公司在当地市政业务的开展,同意设立上海青浦分公司。

 特此公告。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5日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园林 公告编号:2014-071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为了提升国内园林职业教育水平、满足公司日益增长的人员内部培训需求,以及更好的适应城市化进程、城镇化建设需要,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暂定名:棕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棕榈教育”)。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4年9月1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按照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事项无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三)本项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棕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二)法定代表人:巫欲晓

 (三)注册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马场路16号富力盈盛广场B栋23楼

 (四)注册资本:5,000万元

 (五)持股比例:100%

 (六)出资方式:公司自有资金,货币资金形式出资

 (七)经营范围:教育投资、职业教育、园林管理咨询、企业培训等

 上述信息,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为准。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公司全资设立子公司,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设立子公司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利用政策优势及城市化进程需求,兴办职业教育、培养产业工人、健全及拓展产业链。

 随着人类对生态环境越来越重视,以及国家大力推进城市化进程、加大城镇化建设需要,园林行业未来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城市、县区将园林绿化建设作为发展规划的重点。而在园林行业对人才的需求程度上,由于国内园林行业发展较晚、社会影响力较低,使得园林专业教育发展规模相对较小,自上世纪90年代以后,园林专业教育规模才有较快发展。目前园林行业对工程施工和绿化养护专业人才的需求正朝着多层次和多样化方向发展,促使园林行业的技术结构已经表现出由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方向的转变。园林职业教育的开展,有助于促进解决行业标准化,模块化生产,提高产能和效率;解决行业发展对劳动力需求的问题;有利于行业人力、技术等资源的整合。

 (二)加强教育与主营业务的联动、提升品牌形象。

 充分依托公司现有设计、施工、苗木三大主营业务体系的资源优势,打造一个现代化的园林教育培训产业化平台,不仅提升国内园林职业技术人才培养的水平,还可以满足公司日益增长的人员内部培训需求,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促进市场开拓。

 总而言之,此次投资设立教育咨询公司,在国家政策的引领下,为适应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兴办职业学校,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本项目是可行的。

 特此公告。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