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和聚宝”业绩领跑
李良

 Wind最新数据显示,截至9月10日,互联网金融主要理财产品收益率全线飘红,仅余额宝收益率出现下跌。其中,汇添富和聚宝领跑所有宝宝,最新7日年化收益率为5.189%,前一天收益率更是高达5.204%,这也是和聚宝连续三日7日收益率保持在5%以上。

 8月13日,中国移动推出旗下第一款互联网金融产品——和聚宝,其对接的正是汇添富和聚宝货币基金。截至9月10日,和聚宝上线已接近满月。据了解,和聚宝是一款基于中国移动“和包”客户端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其在中国移动进军互联网金融业务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同时,和聚宝也是中国移动正在力推的4G业务中重要的一环。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移动推出“和聚宝”,或旨在将其与现有的NFC支付业务打通。在苹果推出NFC支付业务之后,在该领域颇有积累的中国移动未来在支付领域的发展也颇为可期。(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