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合肥经开区管委会合作
林洋电子投建分布式光伏电站
张玉洁

 □本报记者 张玉洁

 林洋电子公告,公司近日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组建战略联盟,合作在合肥地区规划、分期、分批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计划在未来1-2年开发200兆瓦以上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

 林洋电子作为投资方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1亿元,主要负责项目资金的落实、项目建设以及后续管理。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在协调开发、规划和用水等方面对林洋电子给予大力支持,并协助企业争取最优惠的政策。

 公司表示,通过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合作,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光伏电站开发的市场份额,提升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