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9 证券简称:中京电子 公告编号:2014-070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企业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5月26日,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源数字”)及其控股股东乐六平签署了《增资暨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人民币3,000万元对乐源数字进行增资,并以人民币3,000万元受让乐六平持有的本次增资后乐源数字部分股权。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乐源数字20%的股权。

 关于公司以人民币3,000万元增资乐源数字的事项(增资后持有乐源数字10%股权),乐源数字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备案等相关手续。详情请见公司2014年9月2日在法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2014年9月15日,公司收到乐源数字发来的《变更登记核准通知书》,根据该文件,关于公司以人民币3,000万元受让乐六平持有的本次增资后乐源数字10%股权的事项,乐源数字已完成了相关的工商变更手续,并领取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440101000160635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至此,《增资暨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的增资暨股权转让有关工商登记手续已完成。

 特此公告。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