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证券代码:002114 公告编号:2014-64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9月15日收到副董事长杨建兴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工作需要,杨建兴先生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职务。杨建兴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及董事会下设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杨建兴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尽快履行相应程序补选新任副董事长。

 根据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和《关于补选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意选举杨建兴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同意选举董事长杨建兴先生为提名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委员、选举董事喻永贤先生为战略委员会委员。以上人员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9月16日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证券代码:002114 公告编号:2014-65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11日前以传真和电子邮件传送会议资料,并经电话确认。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上午9:00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为9名(包括现任三名独立董事),董事许克昌先生因出差在外,授权委托董事喻永贤先生代为表决,实际到会的董事为8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董事长杨建兴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如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杨建兴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任期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经书面记名表决,该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二、《关于补选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公司独立董事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董事长杨建兴先生担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委员、选举董事喻永贤先生为战略委员会委员,任期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经书面记名表决,该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9月16日

 附:个人简历

 杨建兴先生:男,1970年出生,汉族,研究生文化,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2001年1月至2003年12月任公司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2004年1月至今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经公司核查:杨建兴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

 喻永贤先生:男,1970年出生,汉族,大学文化,会计师,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2001年1月至2006年12月任公司财务部经理;2001年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06年12月至2014年4月任公司财务总监;2007年4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经公司核查:喻永贤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