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28 证券简称:中铁二局 编号:临2014-031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前、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和变更提案。

二、会议召开情况

(一)现场会提:2014年9月12日上午9:00

(二)召开地点:成都市马家花园路10号中铁二局大厦8楼视频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

(四)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五)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六)主持人:董事长唐志成先生、副董事长邓元发先生、副董事长王广钟先生因公出差,参会董事一致推举董事张文杰先生为本次会议主持人。

(七)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对审议议案采取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11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752,457,025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51.57
其中: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6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534,70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0.04

(八)公司董事、监事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出席情况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5人;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2人。董事长唐志成先生、副董事长邓元发先生、副董事长王广钟先生、独立董事刘广斌先生、

监事会主席方国建先生、监事王大奇先生、监事杨成安先生因公请假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议案

序号

议案内容同意股数同意比例(%)反对股数反对比例(%)弃权股数弃权比例(%)是否通过
1关于为陕西榆林神佳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752,099,42599.95357,6000.0500

2同意原:“第十三条 经依法登记,公司经营范围是:承担各类型工业、能源、交通、民用工程项目的施工工程承包(凭资质证书经营);工程技术开发与咨询;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金属材料、铁路专用设备、工程机械的销售;工程机械租赁;铁路简支梁生产;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房地产开发(凭资质证书经营)”。

修改为:“第十三条 经依法登记,公司经营范围是:承担各类型工业、能源、交通、民用工程项目施工工程承包(凭资质证书经营);工程技术开发与咨询;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金属材料、铁路专用设备、工程机械的销售;工程机械租赁;铁路简支梁生产;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房地产开发(凭资质证书经营);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市政公用设计及建筑、铁路、公路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城市规划编制(凭资质证书经营),服务、微机绘图。”

752,099,42599.95357,6000.0500

注:议案2为特别决议事项,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含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全的2/3以上审议通过。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海润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姓名:吴团结、姚方方

(三)结论意见:吴团结、姚方方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六、备查文件

(一)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北京市海润律师事务所为本次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528 证券简称:中铁二局 编号:临2014-032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

2014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已于2014年8月22日发布了2014年半年报。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定于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15:00-17:00 举行2014 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交流。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邓爱民。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