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好提振 怡亚通创历史新高
王威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受到电子商务物流概念提振,昨日怡亚通强势涨停,报收于14.29元,创下该股历史新高。

 在经过连续的震荡回调后,昨日怡亚通以13.05元小幅高开,早盘股价在平盘位置晃悠,但10点过后,股价在资金涌入的带动下突然上攻并维持高位震荡水平,并于10点47分左右强势封上涨停板,报收于14.29元,刷新了该股的历史新高水平。

 其实自9月1日以来,怡亚通的融资余额便不断增加,当日融资净买入额始终位于千万元级别以上,9月11日更是一举跃升至2.19亿元,创下历史新高。9月12日该股的融资净买入仍维持高位,达8555万元。融资的持续买入是股价上涨的重要推动力量。

 昨日盘后,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证监会批准,发行面值将不超过11.50亿元。这或印证了短线资金对于公司高成长的预期。但值得注意的是,自9月9日遭遇三大机构同时甩货,出货金额高达1.27亿元之后,昨日该股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目前有大单资金大幅买入和卖出,昨日的买二和卖一席位均为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环球中心证券营业部,短线资金有对倒嫌疑。此外,卖四席位再度出现机构身影,大举卖出2070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经过前期的快速拉升,该股股价存在一定调整需求,近期机构又频现大举甩货的举动,短期风险以大,再加上该股面临较大融资偿还压力,建议投资者及时了解融资仓位,落袋为安。(王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